全球顛覆傳統的創意婚禮

【美夫婦舉行墓園婚禮希望父母見證】

  2012年5月,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一對新婚夫婦在墓園舉辦婚禮,只為已故的父母能見證他們遲來的婚禮。據悉,新郎Randy Kjarland和新娘Diane Waller是青梅竹馬的戀人,雙方父母曾極力贊成他們的戀情。可惜陰差陽錯,他們長大後各自嫁娶,卻又峰迴路轉,各自離異。如今機緣巧合,這對戀人再次相聚並最終牽手。

 

***

 

全球顛覆傳統的創意婚禮

【美國一對夫妻婚姻“保鮮”有創意:婚禮年年辦】

  2012年2月,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夫婦蘇珊和埃文·莫尼的婚姻跨入第十五個年頭,兩人之間激情沒有散去,甜蜜尤勝往昔,其中秘密在於每年舉行一次婚禮。與不少夫婦一樣,婚後平淡生活讓蘇珊和埃文有些失落。他們不禁想:怎麼才能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留住激情?

 

***

 

全球顛覆傳統的創意婚禮

【英國準新人為夢幻婚禮 赤裸上彩繪真人秀】

  準新人們都渴望有一場夢幻婚禮,極盡完美與奢華。英國的三對準情侶也毫不例外,2008年8月,他們參加了由GMTV舉辦的一場名為“新娘戰役”的真人秀,不惜赤身裸體任人彩繪,僅穿上少的可憐的遮羞衣物,在眾目睽睽之下站在鬧市區供人觀賞,獲勝者則可以舉辦一場由GMTV贊助的奢華婚禮。

 

***

 

全球顛覆傳統的創意婚禮

【英首個五分鐘“快閃婚禮”】

  2011年6月25日,英國南安普敦,新人在“快閃婚禮”現場。據外媒報道,英國一對新人近日在南安普敦附近的內特利修道院內,舉行全英國首個“快閃婚禮”。他們只花了5分鐘便安排好臨時教堂,並完成整個結婚程式。

 

***

 

全球顛覆傳統的創意婚禮

【美國新郎別出心裁 制作奇特鱷魚婚禮蛋糕】

  當地時間2009年11月27日,美國佛州,籌備婚禮的壓力已經讓每位新娘焦慮不已,如果婚禮當天你的未婚夫為你獻上這樣一個蛋糕,那麼不會有人怪你在他臉上賞一個耳光。這正是一位美國女子哭笑不得的經歷。這位美國女子收到的婚禮蛋糕是一隻鱷魚頂著一塊橄欖球場,新娘和新郎穿著Florida Gators的隊服站在球場上。原來這位美國女子的未婚夫是個橄欖球迷,而鱷魚是他最喜歡的球隊Florida Gators的標誌。

 

***

 

全球顛覆傳統的創意婚禮

【英國一對情侶在地下152米深礦井舉行婚禮】

  2007年7月,英國一對新人選擇在152米深礦井下舉行婚禮,展示愛情“深度”。整個婚禮持續了半小時,隨後,新人通過地下湖泛舟而上,返回地面舉行酒會,接受親友祝福。

 

***

 

全球顛覆傳統的創意婚禮

【“怪物史萊克”式童話婚禮在英國出現】

  英國南威爾士布裏簡德市男子維維安·威廉斯和女友特拉茜第一次在電影院中約會時,當時電影院播放的電影正好是好萊塢動畫大片《怪物史萊克》,從此他倆一起成了這部動畫片的“鐵桿粉絲”。2010年5月,維維安和特拉茜舉行了婚禮,他倆竟用綠色塗料涂綠了自己的腦袋和臉龐,將自己打扮成了動畫片主人公“怪物史萊克”和菲奧娜公主的模樣,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動畫婚禮”!一些參加婚禮的家人和朋友也響應新郎新娘的“號召”,將自己打扮成了《怪物史萊克》電影中的其他動畫角色。

 

***

 

全球顛覆傳統的創意婚禮

【英國夫婦環遊世界半年舉行84場婚禮】

  英國倫敦市男子馬克·杜菲爾德-托馬斯和妻子丹尼絲·杜菲爾德-托馬斯堪稱世界上“最浪漫的夫婦”——2010年,他們在半年時間中,在愛爾蘭一家新婚蜜月旅遊公司的贊助下免費環遊世界,並在世界各地的旅遊勝地馬不停蹄地連續舉行了84場婚禮,一舉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紀錄,成了英國有史以來結婚次數最多的新婚夫婦!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