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S去年3月22日在三亞舉行的戶外海景婚禮,至今仍然讓人津津樂道,戶外海景婚禮也因此成為準新人們考慮攜手走向人生的絕佳安排。不讓海南三亞、峇里島專美,有業者選在北海岸的龍洞,打造台灣唯一的戶外海景婚禮莊園。想要在海天一色裡向全世界放送你的幸福,在台灣就能辦得到!

業者將素有「海上白宮」之稱的北海岸龍洞,打造成「婚宴海洋莊園」,而「海洋莊園」除保留現場原有的希臘式建築特色外,更重金打造戶外證婚儀式亭,在眾親友及海天一色的見證之下,讓新人留下一生難忘的幸福記憶。

除了見證幸福的戶外海景婚禮,業者更仿造國外常見的莊園婚禮,打造室內宴會廳,讓新人與賓客可以共同享受音樂、美食、海景等一連串的幸福饗宴。

戶外海景婚禮

▲ 戶外海景婚禮,見證幸福

業者指出:「自從海洋莊園開幕訊息推出後,已經有許多新人紛紛前往詢問,甚至造成搶購熱潮,短短數日內已將戶外證婚儀式的所有假日檔期都填滿,相信在眾多新人的支持之下,我們將更努力讓新人及賓客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超值幸福享受。」

業者表示,海景證婚儀式和莊園婚禮,就是為了讓準備步向人生新階段的準新人們,不用大費周章搭飛機到國外,就能擁有超值幸福。業者強調,透過他們「婚泊饌趣」的婚禮完整配套服務,新人們可以同步擁有四大享受。

不過,業者也說,享受海洋美景不只是新人們的特權,除戶外海景婚禮服務外,「海洋莊園」還提供可容納80~100人,包括員工旅遊、公司年會等餐飲服務;和婚禮一樣,也有雞尾酒會、自助式、桌菜等型式的餐點配套選擇。

晶宴「海洋莊園」幸福相見~
電話: (02)2490-3990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