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艾推出多款各種尺寸的結婚水晶球裝飾品,適合贈送結婚新人的新婚賀禮、新人贈送兄弟姊妹伴郎伴娘的祝福禮、婚禮活動的婚禮小物。

適用於婚宴會場佈置,搖晃水晶球還會有亮片如雪花般閃耀喔!

  

一生一世 水晶球】可愛的新婚夫婦駕駛車號1314的禮車,開往蜜月天堂,留下二人專屬的幸福回憶,讓您一生一世恩愛到老~

可艾 一生一世 水晶球

可艾 一生一世 水晶球

 

甜蜜【迷你小熊水晶球】,小水晶球裡的新婚小熊甜蜜的擁抱親吻,散發著甜蜜的氣氛,底座像是結婚蛋糕造型,分享您倆愛情開花結果的喜悅。

適合致謝婚禮親友的創意婚禮小物、婚禮活動小禮物、送給到新娘房的好姊妹和小朋友的探房禮。

可艾 結婚小熊 迷你水晶球

 

【音樂蛋糕 水晶球】結婚蛋糕可轉出美妙音樂,代表新人永誌不渝的甜蜜戀曲。為水晶球內穿著結婚禮服的可愛新人做甜蜜見證!

可艾 結婚蛋糕 音樂水晶球

 

純白奶油結婚蛋糕

可艾 結婚蛋糕 音樂水晶球

 

粉紅草莓結婚蛋糕

可艾 結婚蛋糕 音樂水晶球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請到可艾官網 www.kute.com.tw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