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象情人 最愛質感精品

送對情人禮  就等辦婚禮送對情人禮 就等辦婚禮

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土象族群在情人節這段時間,是第二好運的星座群,之前努力扎根會有收穫,心境也相對穩定。雖然在生活中有些來得很快、突然的變化,但只要保持心情的彈性就能快樂。雖然土象並非很在意節日,若能藉名義送禮,他們也會很開心。

禮物重點: 東西要能耐久、一物多用,不用跟著流行,但不能俗氣或浮誇,最重要的是價值感。 送他的禮物:機械手工手錶、居家用品、馬克杯。 送她的禮物:水晶項鍊、寶石項鍊、精巧小包、東方調性的手環。

 

AIR風象情人 送名牌禮討他歡心

送對情人禮  就等辦婚禮送對情人禮 就等辦婚禮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風象星座平常愛接觸國際潮流訊息,他們喜歡新的東西,也因為他們思想完整且獨立,喜歡做有計畫性的事情。喜歡流行的他們常常換東西,再加上愛面子的個性影響,名牌是他們的最愛,普通禮物也要有特色與獨特感。

禮物重點: 喜歡流行的新鮮事物,沒看過的、或是非常有特色的禮物,都是風象星座會喜歡的品項,重點是要讓他們覺得有面子。 送他的禮物:3C產品、亮眼的包包或項鍊、特色巧克力。 送她的禮物:鑽石戒指、高收藏價值的彩妝組、氣味獨特的香水。

 

FIRE火象情人 計畫旅行放鬆一下

送對情人禮  就等辦婚禮送對情人禮 就等辦婚禮

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在情人節期間,這些星座可能在工作或生活上遇到困難,感到勞累、有壓力,對很多事情都覺得勞心勞力,讓他們渴望好好休息、重拾悠閒日子。此外,火象星座喜歡有活力、迅速執行的能力,送禮重點要傳達有律動的訊息,以期突破、紓解現況。

禮物重點: 讓火象星座的人感覺可以去做不同的事情、改變他們的心境,不用在情人當天達到也沒關係,例如計畫未來的旅行,讓他們有希望與期待,也很不錯。 送他的禮物:運動型服裝、包包、有計畫的旅行。 送她的禮物:圖騰手提包、按摩油、天然保養品與精油、花香香水、七夕套餐。

 

WATER水象情人 訂做一份禮表心意

送對情人禮  就等辦婚禮送對情人禮 就等辦婚禮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水象星座是在情人節這段日子,運勢最好的星座群,這陣子的生活經歷很不錯,偶爾有一些高低起伏的情緒波動,因此,能在情感上給予支援是重點,送上體貼、用心、經過深思熟慮的禮物,讓他們感受到他們的重要性。

禮物重點: 東西要有特色,甚至訂做,顯示出兩人的共同語言,以及傳達互許終身的象徵感。水象喜歡收到禮物,禮物也一定要有包裝。 送他的禮物:低調穩重的手錶、有刻名字的戒指、項鍊、手錶。 送她的禮物:保養組、手環、對香、對戒、精巧耳環。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