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沃夫(Amanda Wolf)過去在密西根州專門替人策畫婚禮,等到她自己結婚,即挑選與眾不同的方式:一場「火箭人」婚禮。

沃夫和26歲的新郎安格勒(Grant Engler)透過一家冒險旅行社安排,23日來到新港灘(Newport Beach)舉行別開生面婚禮。他倆從未試過這種造價9萬元的噴射飛行器,因此上午9時先操練三小時,才於下午3時登場。

新郎一身黑色潛水衣先飛越海面抵達海灘,新娘穿白色防水上衣和游泳褲接著從另一端跟進。新郎畢竟是男人,飛行高度明顯勝過新娘。禮成後兩人擁吻,再起飛回海上,在水面噴出心形,再隨音樂起舞,一名划小艇男子看呆了竟翻船。

 一對男女在新港灘舉行別開生面「火箭人」婚禮,新郎率先進場。(美聯社)

一對新人跳完舞再度擁吻。(美聯社)

 一對新人跳完舞再度擁吻。(美聯社)
禮成後新娘用飛行器跳舞。(美聯社)

 禮成後新娘用飛行器跳舞。(美聯社)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