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HK Valerie Leung | 10.10.2012

珍珠象徵著純潔、高雅、圓滿和幸福,古印度人更相信,珍珠是由諸神利用晨曦的露水幻化而成,因此是天神送給大地的禮物。

高級訂製公主嫁衣

高級訂製公主嫁衣

高級訂製公主嫁衣

日本珠寶品牌Mikimoto,聯同日本著名婚紗設計師桂由美(Yumi Katsura),合作打造一襲名為「Yumi Mariée」的婚紗。(約3,500萬日元)

品牌形容那是一件「公主嫁衣」,婚紗上鑲有逾一萬三千顆日本Akoya珍珠,綴以優雅的蕾絲、玫瑰花及蔓藤花,手工精緻細膩,需花上數月來縫製出無縫效果,並以人手把珍珠逐一繡上,製作相當繁複,禮服在東京首次登場時,更旋即掀起熱話。香港的新娘總是幸福的,很容易便能找到國際品牌及特別版的婚紗,對珍珠婚紗有興趣的新娘,不妨到Mikimoto的香港店查詢。

Mikimoto

店舖地址﹕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056店
電話﹕2234 7189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