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種類形形式式,到底哪一種才是最適合你?快來進行心理測驗吧!

問題﹕下午茶時間,你會選擇哪一款茶來配襯美味的蛋糕呢?

A 英國早餐茶

B 大吉嶺茶

C 薄荷茶

D 伯爵茶

 

 

如果你的答案是﹕A 英國早餐茶

你期待浪漫的婚禮,喜歡猶如愛情電影般羅曼蒂克的氣氛,所以最適合在群山環抱、綠樹成蔭的私人花園中舉行簡單而夢幻的「戶外証婚儀式」。

在摯親見證下許下一生承諾,並在童話般的天然佈景前拍照留念,為你倆締造畢生永恆憶記。

婚禮型式

 

如果你的答案是﹕B 大吉嶺茶

你認為需要尊重長輩的意願,但卻不喜歡墨守成規,希望為婚宴添上一點新鮮感,「戶外陽台婚宴」就最適合不過。

你可在面向優美天然景觀的陽台上品嚐正宗北京烤鴨及家庭式東莞菜,簡單而隆重,是嶄新的中式婚宴體驗。

婚禮型式

 

如果你的答案是﹕C 薄荷茶

你不喜歡一成不變,期待輕鬆自在且親密的西式婚禮。

「戶外雞尾酒會婚禮」讓你在面向天然景致的戶外陽台上舉行證婚儀式,然後到毗連的凱悅廳享用精緻酒會美食,把煩瑣的禮節拋諸腦後,與摯愛用心體會動人時刻。

婚禮型式

 

如果你的答案是﹕D 伯爵茶

你嚮往讓人羨慕的完美婚宴,對婚禮細節一絲不苟,傳統禮數絕不能少。

你夢想在華麗的宴會大禮堂以中式意頭菜餚大宴親朋,既可於宴會前廳展示動人婚照;於新娘房換上一套套禮服晚裝後,由透光大理石門廊出場,在親友的祝福下與摯愛攜手展開人生新一頁。

婚禮型式

ELLE HK WEDDING NEWS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