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E HK Valerie Leung | 29.10.2012

Justin Timberlake 和Jessica Biel這對荷里活金童玉女的婚禮安排神神秘秘,雖然知道他們在美麗的意大利那不勒斯結下盟誓,可是新娘子到底是穿怎樣的禮服出嫁?答案現在揭曉!

Justin Timberlake & Jessica Biel

(圖片來源﹕People.com)

婚禮當天,新娘子Jessica Biel穿上一襲粉紅色的Giambattista Valli婚紗,層層疊疊的蛋糕式薄紗裙擺,配上簡約俐落的頭紗,就像被寵愛的小公主,可愛活潑,而且幸福洋溢。

至於Justin Timberlake則穿上自己有份參與設計的Tom Ford黑西裝,和新娘子在《A Song for You》的動人曲調下,在眾人面前為婚禮跳第一隻舞。

整個婚禮慶祝派對持續了一星期,背後的籌備工作亦整整花了一年時間,因為他們想要給賓客一個「good party」。

原來早於Justin Timberlake向太太求婚成功的時候,二人已開始著手籌備婚禮,他說﹕「自從我向她在Montana的Big Sky酒店求婚的那一刻起,我們便開始計畫這個美妙的婚禮,而且我們希望它是personal的,所以一切都在秘密進行。」

至於提到生育大計,Justin Timberlake的祖母則表示二人正忙於工作,不會急於生孩子﹕「相信現階段他們未必有時間去照顧小孩子,不過我知道他們都會是很好的父母。」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