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以您的身影設計出獨特的喜帖,又不想將您的照片影像印在上面,可用剪影的方式呈現喔~

可艾為這對新人製作出新郎騎單車的剪影,用燙金的方式印在喜帖內喔~

喜帖款式 http://www.kute.com.tw/shop2/product_info.php?id=616&sid=33

可艾客製喜帖內容

來看看這位新郎從高雄騎腳踏車20小時到台北求婚的浪漫故事吧!

鐵馬狂騎370公里 就為一句:嫁給我

家住高雄的男子簡培凱,為了給女友難忘的求婚回憶,凌晨四點從高雄出發,騎腳踏車直奔台北,騎了20小時、370公里,橫跨半個台灣,就為了跟女友說,嫁給我吧!女友又驚又喜,連親友團也感動到不行。

凌晨四點,大夥還在睡覺,這個大男孩已經騎上腳踏車,從高雄直奔台北女友家,騎到鐵腿。騎了370公里,幫女友戴上戒指的手,還累得微微發抖,但心卻很堅定。小倆口交往五年,從朋友的朋友變成情人,熬過當兵,前年還一起出國唸書,培凱選在30歲這年猛騎20小時的單車,用毅力許下承諾。

撩起男友的上衣,趕緊幫他刮砂,女友既心疼又感動,沒想到平常不浪漫的男友,竟然送上難忘的求婚回憶。男子簡培凱:「嫁給我。」女友:「我願意。」這一刻,他們說好要一起到老。

http://tw.news.yahoo.com/%E9%90%B5%E9%A6%AC%E7%8B%82%E9%A8%8E370%E5%85%AC%E9%87%8C-%E5%B0%B1%E7%82%BA-%E5%8F%A5-%E5%AB%81%E7%B5%A6%E6%88%91-022039882.html

 

低調卻獨特的剪影設計婚卡&結婚蛋糕。(照片取自網路)

剪影元素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