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東管處為迎曙光,在三仙台規劃以「幸福」為主題,2013-2014【愛你<妳>一生一世】跨年度活動,除了在現場以led燈打造幸福曙光大道,營造甜蜜幸福感。

活動當日捐贈可兌獎發票2張,即可兌換「我在三仙台愛你一生」限定版明信片,東管處將免費寄出來自三仙台的祝福,現場還有安排「火、鼓」震撼的表演、迎曦市集及1000份曙光禮等活動。

另為服務民眾,安排迎曙光接駁車六台,接送至三仙台。

三仙台迎愛你一生元旦曙光三仙台(圖\觀光局東管處提供)

2013年台東三仙台第一道曙光將於6時36分露臉,東管處為營造幸福氛圍,現場以led網燈打造浪漫星光大道,穿越這條光廊,即可抵達礫灘等待曙光乍現;本次特規劃「2013-2014【愛你<妳>一生一世】跨年度浪漫迎曙光活動」, 2013年三仙台燈塔一生〈13〉情定,元旦當日到三仙台燈塔拍照,就為遊客繪製q版人物畫,103年再來參加元旦迎曙光活動,即可免費體驗2014年阿美族婚禮一世〈14〉約定,婚禮體驗後頒發q版畫,代表這一生一世的情誼。只要2人成行皆可參加,限名額130名,可於活動現場報名。

元旦當天在凜冽黑暗的清晨中,安排火舞劇表演,火焰壯麗而耀眼,震撼效果絕對滿足視覺及聽覺,接著在三仙台比西里岸paw paw鼓樂聲中迎接第一道曙光的來臨。並有迎曦市集,售地方美食、特產、熱食。內容包括有火光十色—led電幻秀、阿美族舞蹈、火舞劇表演、阿美族古調、擂鼓震天--寶抱鼓等活動。另外填寫資料參加旅遊達人募集活動就可獲得曙光禮—led燈筆(限量1000份)。

東管處持續辦理第三屆東海岸旅遊達人募集活動,增加了許多條部落體驗活動及任務挑戰,獎金也由5000元提高至6000元,累積點數最高的前100名將成為東海岸旅遊達人贏得獎金。募集首條路線就是三仙台迎元旦曙光,現場填寫個人基本資料或在舞台背版拍照上傳至活動網站即可累積一點 ,另外攀登至三仙台燈塔拍照上傳也可累積一點積分。

東管處處長馬惠達表示,為滿足外地遊客及台東縣民交通上的不便,規劃六台接駁車,其中四台是由台東市跨年晚會現場於1月1日1:30分起在臨海路和中正路口,依序至原住民會館、縣政府、公教會館接駁至三仙台;另一台是由安通溫泉區當天凌晨4點出發;最後一台在成功鎮做巡迴接駁,於4點起至5點半每半小時接至三仙台活動現場,接駁點由東海岸度假飯店做起點,再至中華路全家便利商店、大同路7-11。為紓解三仙台迎曙光活動交通壅塞現象,也將於3點30分起進行管制汽車車輛之通行。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