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包禮金,還有什麼禮物可以送給即將結婚的好朋友呢?

玫瑰心婚禮用品系列套組,是致贈即將結婚的朋友的最佳結婚賀禮喔!

浪漫的設計,又是婚禮喜宴的必備用品,對結婚新人是既實用又值得收藏的組合。

玫瑰心系列套組

 

結婚簽名冊以甜美粉紅玫瑰裝飾,訴說著你們不朽的愛情,婚禮簽名本是收藏貴賓簽名的最佳紀念。

簽名本 http://www.kute.com.tw/shop5/product_info.php?id=72&sid=107

筆插附上金屬質感結婚簽名筆,是高貴優雅的象徵,筆座可放在禮金桌上佈置使用。

簽名筆座+筆 http://www.kute.com.tw/shop5/product_info.php?id=101&sid=108

玫瑰心簽名本簽名筆

 

可艾花童籃讓小花童灑著花瓣進場,格外的可愛喔~ 也可做為婚禮喜糖籃、伴娘籃。

http://www.kute.com.tw/shop5/product_info.php?id=85&sid=109

玫瑰心花童籃

 

婚禮婚戒枕是西式婚禮儀式不可少的婚禮用品。

http://www.kute.com.tw/shop5/product_info.php?id=84&sid=110

玫瑰心戒枕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歡迎到可艾官網 http://www.kute.com.tw/

更多 婚禮相關創意分享&國內外婚禮資訊和圖片 歡迎加入可艾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