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聖誕節是結婚的好日子,許多新人挑在浪漫的聖誕節完成人生大事。

今天 來跟大家分享以聖誕節為主題的客製喜帖,這對新人很有創意的把喜帖與耶誕賀卡合而為一將

Merry Christmas 改為 Marry Christmas 

不知道你發現了嗎?

董惠文_聖誕節單卡-正-2.jpg    

這是一張單卡設計的喜帖, 運用了結婚與聖誕節都很應景的紅色搭配上新人俏皮婚紗照。

再放上淡淡的聖誕樹作為稱底整個聖誕氛圍就出來了,

最後放上可愛的緞帶讓賓客收到喜帖就像收到禮物一樣開心。

  董惠文_聖誕節單卡-反.jpg    

其實這對新人會選擇在聖誕節訂婚,是非常具有意義的因為新娘就生日就是聖誕節。

因為如此在加上是訂婚帖所以在背面放上新娘的獨照,在放上浪漫的雪花。

這樣的喜帖設計,是可艾用心的成果希望大家會喜歡,在屬於你的特別日子,可艾都可為您創造獨一無二的喜帖。

 

如有需求請洽可艾客服專員 service@kute.com.tw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請到可艾官網 www.kute.com.tw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