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是兩位新人的終身大事,而婚禮則是現在許多新人發揮創意的機會。

想設計出有別於一般制式的婚禮傳統,希望給來參加婚禮的親友一個驚喜嗎? 來看看國外這幾個有別於傳統的創意婚禮吧!

 

每一位新娘都希望自己是婚禮上的公主,而公主的朋友是不是也應該都是公主呢^^

看這群打扮成迪士尼公主的伴娘,像不像一起來參加鄰國公主的婚禮呢~ 呵呵..

公主伴娘群

婚禮當天的伴郎或招待的胸花,只能用鮮花嗎?

卡通迷可以用超級英雄別針來取代男儐相的伴郎胸花,是不是更有趣呢~

超級英雄別針

小花童不一定只能灑花瓣進場喔~

年紀比較小的小女生,可以抱著布娃娃可愛進場;比較活潑的小男生,可以吹泡泡或拿泡泡槍進場。

而這2位小男生是拿著"新娘即將進場"的標語出場,擔任可愛的小小預告員^^

小花童進場

只要發揮您的想像力,不需侷限於傳統的婚禮框架,將您的興趣喜好融入婚禮,就能能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獨特婚禮。

內容整理 by 可艾婚禮 www.kute.com.tw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