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刮刮樂】婚禮活動新玩法

婚宴中製造熱鬧氣氛的刮刮樂,是現在囍宴最熱門的婚禮活動,在喜宴中能讓所有賓客都有參與感的婚禮遊戲。

刮刮卡背面特別設計了幸福留言區~可讓親友留下對新人的甜蜜祝福後參加抽獎喔!

愛情全壘打刮刮卡 刮刮卡 刮刮樂 婚禮遊戲 婚禮活動 活動抽獎 抽獎遊戲 可艾婚禮 可艾婚禮小物 婚禮小物

中獎方式簡單不複雜,刮中了"HOME RUN",就是能得到婚禮小物的幸運得獎者。

愛情全壘打刮刮卡 刮刮卡 刮刮樂 婚禮遊戲 婚禮活動 活動抽獎 抽獎遊戲 可艾婚禮 可艾婚禮小物 婚禮小物 愛情全壘打刮刮卡 刮刮卡 刮刮樂 婚禮遊戲 婚禮活動 活動抽獎 抽獎遊戲 可艾婚禮 可艾婚禮小物 婚禮小物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歡迎到可艾婚禮官網 http://www.kute.com.tw/

更多 婚禮相關創意分享&國內外婚禮資訊和圖片 歡迎加入可艾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