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妮婚宴

36歲的宋新妮30日梅開二度,與42歲服飾副總經理王星雄補請婚宴,整場婚宴宛如一場「工商服務」,廣告無所不在!昨晚統計出禮金,她說約400萬,賺很大。

婚宴席開百桌,她只花10萬多,近400萬總花費多數由各類廠商贊助;藝人致詞不忘宣傳新專輯、新戲,陳昇演唱時更直言:「既然大家都在宣傳,歡迎參加我2013年跨年晚會,大家都在台北生小孩,請支持反核四!」

宋新妮是綜藝咖,超過百位藝人多數是綜藝掛,婚禮更綜藝化。她先幽自己一默:「籌備婚禮十分痛苦,這幾天失眠,還是不要多結婚!」也稱對鑽戒沒興趣,老公前天就送上在南港價值3000萬豪宅,是最大結婚賀禮;她與老公乘坐升降梯發送氣球,是另一噱頭。

沈玉琳與小甜甜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兩人因字幕機太小,看不到歌詞,亂念一通,反而把情歌唱得搞笑。

大哥大張菲說:「這陣子出席婚喪喜事,比立委還忙,這場堪稱世紀婚禮。」曾國城做四句聯:「新娘本不婚,難得再婚,絕對不是頭昏,找個老伴一起看黃昏。」雙胞胎郭彥均、郭彥甫兄弟觀摩婚禮,哥哥與交往9年圈外女友好事近,稱會搶在弟弟明年中婚禮前先舉辦。

宋新妮婚宴

宋新妮婚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宋新妮婚宴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