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新人想要擁有一場戶外婚禮,在露天場地的浪漫證婚儀式,讓每一對新人完成夢想中的婚禮。但要舉行一場完美的戶外婚禮,不是只簡單選在"戶外"而已,而是要事先的設計規劃,才能營造出賓主盡歡的輕鬆自在感、而且又溫馨浪漫的完美戶外婚禮。以下的基本建議提供給舉辦戶外婚禮的新人參考。

戶外婚禮地點選擇

既然婚禮舉辦在室外,就選個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的場地吧! 沉浸在大自然中的陽光中、踏在綠色的草皮上,將更能感受這所謂的戶外婚禮。當天的婚禮紀錄也能輕易的拍出浪漫唯美的結婚照。

櫻花樹下婚紗攝影

秋季婚禮

事先告知您的賓客
 
貼心的在喜帖中讓客人知道他們即將參加的婚禮會在戶外舉行,讓他們穿著適當的衣服參加。
 
甚至可要求賓客穿著符合您戶外婚禮的服裝,淡色系、輕薄材質、平底鞋... 等。在國外參加婚禮的DRESS CODE在國內也開始蔚為風潮。
 
嫩色小禮服
 
平底羅馬鞋
 
戶外婚禮主題色系
 
提到戶外婚禮,就會想到綠色系的婚禮主題~ 當然也可以選擇其他色系,但建議還是以柔和的淡淺色或粉嫩色為主,才更有大自然的輕鬆感。
 
您的戶外婚禮可加入綠色元素的項目,從親友最初收到的喜帖,到婚禮當天的佈置、禮服、領帶、捧花... 都能運用帶有戶外婚禮感覺的綠色系喔~
 
 
綠色系主題婚禮

內容整理 by 可艾婚禮 www.kute.com.tw

圖片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