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繽紛的造型彩紙,有別於一般長條彩帶,是新人婚禮儀式禮成退場時,製造高潮的最佳婚禮用品。

婚禮儀式 禮成慶祝

可艾的彩紙彩花炮為空氣壓力釋放,是新一代環保型產品,無火藥、無污染、安全可靠、操作簡單、清潔容易、效果十足。

適用於室內或室外的結婚喜宴和婚禮儀式...等各種慶祝喜慶的會場活動,也讓新人進場或退場時添加會場熱絡的氣氛。

【愛心彩紙】婚禮氣氛 氣壓式彩花炮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942.htm

蝴蝶彩紙 婚禮氣氛 氣壓式彩花炮

利用空氣壓力釋放將彩紙彈射至空中,拋墜式的落下一片片愛心圍繞著所有人~

 蝴蝶彩紙 婚禮氣氛 氣壓式彩花炮

【蝴蝶彩紙】婚禮氣氛 氣壓式彩花炮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943.htm

蝴蝶彩紙 婚禮氣氛 氣壓式彩花炮 

利用空氣壓力釋放將彩紙彈射至空中,拋墜式的落下一支支蝴蝶飛舞圍繞著所有人~

蝴蝶彩紙 婚禮氣氛 氣壓式彩花炮

使用方法:使用前請先拆開塑膠包膜及戳開塑膠封口,左右手各握住彩帶筒上方與下方,對準欲施放目的地依照箭頭指示方向快速旋轉即噴射出愛心彩紙。

注意事項:使用時請往45度角上方發射,請勿朝人體發射;應遠離裸露電線。若將產品用於室外遇有風天氣,請看準方向再施放。本產品應保存於通風陰涼處保持乾燥以維持品質。14歲以下兒童禁用。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歡迎到可艾官網 http://www.kute.com.tw/

更多 婚禮相關創意分享&國內外婚禮資訊和圖片 歡迎加入可艾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