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因拍攝電視劇《步步驚心》後和劉詩詩假戲真做,2013年11月在微博承認戀情,讓劇迷都為兩人開心,沒想到20日竟然公開宣布兩人已經領了結婚證,他留言寫下「珍惜幸福」道出對女方的愛意,而劉詩詩則轉發他的微博並同樣簡短地說「我們很幸福」。

吳奇隆 劉詩詩 結婚證

▲吳奇隆在微博宣布已經和和劉詩詩結婚。(圖/取自吳奇隆微博)

吳奇隆古裝劇中飾演「四爺」和飾演「若曦」劉詩詩譜出刻骨銘心的虐戀,愛火成功地從戲裡燒到戲外,2013年8月就被拍到一起到超市裡買冰淇淋,互動有如情侶般親密的照片,11月前往女方位於上海的住處待了8小時,當時便有粉絲力拱「有愛可別錯過」,他便在劇迷的祝福下公開認愛:「我們很珍惜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

坦承戀情後,吳奇隆與劉詩詩經常公開放閃,但人紅是非多,女方被傳在日本拍戲時與男主角之一的張孝全私下約會出遊,消息最後全被張孝全的經紀人否認。此外,劉詩詩也被傳和彭于晏眉來暗去,藉《風中奇緣》拍戲之便偷加親密戲,當時,她笑說「現在冒充當編劇的都是人才」,而彭于晏則在微博上說:「請放一萬個心,小三小王通常不是我的範兒。」

吳奇隆 劉詩詩 結婚證  吳奇隆 劉詩詩 結婚證

▲吳奇隆的微博公開結婚證並留言「珍惜幸福」,劉詩詩則轉發他的照片並寫道「我們很幸福」。(圖/取自劉詩詩微博)

吳奇隆不受外界謠言影響,與劉詩詩的戀情穩定,2014年10月目擊現身公證處,但簽完文件便率先離開,只留下媽媽在現場。消息曝光後,經紀人任玥證實他當時人在台灣,是為了肖像侵權官司回台辦理相關證件,而是否有順便「領證」登記結婚,經紀人則回:「我真的不清楚!」然而,30日晚間又有網友爆料,吳奇隆現身九份,身旁帶著一名女性友人疑似為劉詩詩,不過,女方的宣傳人員表示沒聽說要結婚,並稱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不到3個月果然傳出喜訊,也讓粉絲為兩人修成正果而開心。

吳奇隆 劉詩詩 結婚

▲吳奇隆和劉詩詩假戲真做,愛火成功地從戲裡燒到戲外。(圖/新浪娛樂)

原文網址: 快訊/吳奇隆秀結婚證曝「囍」訊 劉詩詩:我們很幸福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20/456019.htm#ixzz3PLHmbs4i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奇隆 劉詩詩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