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指數、夢幻氛圍,向來是悅榕集團最擅於營造的長項,也一直為全球高端客層所讚譽。其中,此次來台參與Roadshow的蘇梅島悅榕庄、塞舌爾悅榕庄、越南中部蘭珂悅榕庄、越南中部蘭珂悅椿度假村,特別適合新婚蜜月假期或海外浪漫婚禮,貼心獨到的軟硬體,肯定可以提供新人們無與倫比的甜蜜回憶。

蘇梅島悅榕庄 海外婚禮浪漫假期蘇梅島悅榕庄是新人蜜月、海外浪漫婚禮首選之一。 圖/悅榕集團提供

位於泰國蘇梅島上的蘇梅島悅榕庄開幕於2010年7月,擁有魅力無限的熱帶島嶼夏日風情,是悅榕集團自旗艦度假村-普吉島悅榕庄在1994年誕生後,悅榕庄在泰國的第三個據點。透過78幢寬敞的泳池別墅、經典餐飲選擇、齊全的會議設施,以及蘇梅島上首座水療設施「熱帶雨林」,為入住嘉賓提供一個全面放鬆身心靈的「心靜軒」,而絕對私密、不思議的夢幻氛圍,更是新婚蜜月的首選。

蘇梅島悅榕庄裡的每一間別墅都備有大型無邊泳池,度假村裡也擁有蘇梅島上唯一的水療Spa,提供完美的度假享受。

Spa位於拉邁海灘上的私人山洞,放眼望去即是泰國灣的深藍海水,景致迷人。所有別墅均由悅榕集團建築設計部門Architrave團隊特別設計,從占地57坪的豪華泳池別墅到128坪的心靜軒泳池別墅,為嘉賓提供絕對的私密與清靜。

別墅中的游泳池均為10或12坪,都是蘇梅島上所有酒店別墅中最大的游泳池,並且在設計上讓嘉賓得以直接從客廳及臥室直接跳進泳池盡情暢游。嘉賓可選擇海灘泳池別墅,臨近潔白柔軟的沙灘;雙房室Spa泳池別墅,更可在別墅內的護療室享受Spa療程;山頂別墅則可從不同角度欣賞日出與日落,享受無價體驗。

度假村裡兩家悅榕經典餐廳The Edge與Saffron佇立在懸崖邊,除提供現代東方及國際佳餚,更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壯觀景緻。Saffron聳立於度假村的最高點,備有三間各可容納十人的包房,以及可舉辦招待會等活動的高雅酒窖。Sands餐廳則依傍於海灘,為賓客提供當地海鮮燒烤、牛排、比薩等美食佳餚。

度假村並有一個無邊際泳池及兒童游泳池,讓嘉賓多一個休閒娛樂的選擇。池邊備有每日製作的冰淇淋甜筒、果汁冰及傳統椰子果凍,隨時隨地讓嘉賓感覺受寵,這也是悅榕庄的代表性服務之一。

無論是來此休閒還是工作,度假村的舞廳及兩間會議室都提供齊全的設施,並可容納多達180人。

無論從度假或蜜月的角度來看,蘇梅島悅榕庄著名的悅榕Spa及其專屬水療設施「熱帶雨林」,絕對是最大亮點。

「熱帶雨林」的設計是一個熱水環道,包含交替的熱療室和冷療室,讓情侶們走入舒緩身心的雨林步道,從十種不同熱水療法體驗中選擇所愛,包括:雨淋浴廊、芳香蒸汽浴、天然光彩磨砂、Rasul、芬蘭桑拿浴、木桶淋浴、冰噴泉、瑞士噴射浴以及活力浴池。

而Spa愛好者也可選擇悅榕Spa的經典療程,享受由泰國普吉島悅榕Spa學院受訓過的專業護療師,在十間擁有迷人海灘景緻、寬敞恬靜的悅榕Spa室內護療亭中貼心護療,在全方位東方Spa體驗下,享受極致奢華的人生饗宴。

原文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37&art_id=7692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梅島 悅榕庄 海外婚禮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