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霸龍-詹姆斯

台北時間6月27日,《huffingtonpost》消息,世界上的事情真是無巧不成書,你能想像你是一名雷霸龍-詹姆斯的球迷,在你的婚禮上,詹姆斯突然現身嗎?這一幕在最近就在美國的某一個婚禮現場很「驚奇」地上演了。詹姆斯親臨一對球迷的結婚現場,給那裡的人們帶來了神奇的一幕––

作為本賽季的總冠軍,雷霸龍-詹姆斯無疑擁有超高的人氣,他現在的球迷也是人數激增。在最近,詹姆斯意外地闖入一對新婚夫婦的婚禮上。結果他馬上就成為了當時結婚現場的主角。因為當時的現場的絕大部分人,包括那對新婚的夫婦,都是不折不扣的詹姆斯的球迷。

這位幸運的新娘叫吉米-科爾尼克,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孩子,穿著婚紗的她看上去更是美麗動人。她本來是結婚現場絕對的主角,不過詹姆斯的到來,一下子就搶走了她的風頭。很快相機的快門開始閃動,科爾尼克當然不會放過這個絕佳的合影機會,詹姆斯也沒有拒絕,相反他很爽快的答應科爾尼克的要求。於是科爾尼克和她的丈夫肖恩收獲了一組終生難忘的婚禮照片,他們和詹姆斯的合影。

「他說,‘沒有問題’,」科爾尼克透露那時的場景,「對我而言,最瘋狂的時候,是婚禮攝影師為我們拍照的同時,他的周圍有五六十個人也在同時拍照,這太瘋狂了。」

現場有很多人都拿出手機,抓住這難得的機會,並且還把這些照片發到網路上面。科爾尼克和肖恩已經不在乎了,因為這畢竟是和超級巨星詹姆斯的合影。

「我當時很激動,有些人把照片發到了網路上,我們心裡面的想法是‘誰在乎呢,這是和詹姆斯的照片!’說實在的是,這真是一個很出乎意料的驚喜。」科爾尼克說,「肖恩當時也很激動,他的想法是‘這就夠了,我們好像都不需要辦什麼婚禮了!’。」

詹姆斯是為這對球迷而去的嗎?據悉,當時詹姆斯到現場完全是巧合,他當時去現場是之前約了一個體育記者在這兒見面,不過,當他到達那裡的時候,正好趕上了科爾尼克與肖恩的婚禮。上面的一幕就這樣發生了。

據當時婚禮的策劃人介紹,這個婚禮開始的時間要比詹姆斯和記者約的時間稍早一些, 「這真的是太有意思了,新娘的哥哥尤其看起來興奮異常,當時新娘甚至對她的哥哥開玩笑地說,‘看來詹姆斯給你帶來的興奮,遠比參加我們婚禮大多了’。」這位策劃人說。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