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布蕾克萊佛莉傳已和合演「綠光戰警」的萊恩雷諾斯結婚

布蕾克萊佛莉傳已和合演「綠光戰警」的萊恩雷諾斯結婚,萊恩前年才與「黑寡婦」思嘉莉約翰森離婚,很快再踏上紅毯,顯然外傳他極想生兒育女並不是空穴來風。

根據「時人」雜誌報導,萊恩與布蕾克已在周日晚間於南卡羅萊納州的查爾斯敦附近舉辦婚禮,布蕾克的好友-「芙蘿倫絲機進份子」主唱芙蘿倫絲受邀獻唱,現場也有DJ負責音樂演出,氣氛算是熱鬧。布蕾克的母親與姊妹在周末被目擊在查爾斯敦出現,可能就是來參加婚禮,不過萊恩與布蕾克的發言人都尚未有任何聲明。

從外型上看,萊恩與布蕾克都高大健美,頗為登對,雖然彼此相差10歲,卻都有想安定下來的念頭。布蕾克曾與「花邊教主」男主角潘貝傑利交往數年,因男方尚未有結婚的意願而分手,接下來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約會,同樣在男方疑似不想被套牢的情況下一拍兩散。早在拍「綠光戰警」時就有傳布蕾克與萊恩戲假情真,兩人的愛火果真燒得火熱,交往才1年多,就為彼此戴上婚戒,成了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