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郭晶晶與霍啟剛的婚禮衹有一個月的時間了,究竟這場世紀婚宴將會如何呈現在世人面前,香港媒體正在逐漸揭開這一謎底……

  幾天前,一組郭晶晶與霍啟剛的立體婚紗照在網上流傳。這組照片中,兩人手牽手深情對望,並且身穿校服體驗了一把校園初戀的感覺。今天,香港媒體又曝光了兩人婚姻喜帖,據悉婚姻的喜帖共有22頁,用港媒的話表示,這則重量級的喜帖是一份旅行筆記簿,記載了兩人相愛的全過程。

  從港媒曝光的圖片也可以看出,喜帖中的一頁是印有郭晶晶與霍啟剛的大頭照並附有“OXFORD 2010(牛津2010)”的字樣,照片下方寫著“and our eternity begins here,……(我們的永恆由此起……)”。而這句話也暗示,霍啟剛是在母校牛津向郭晶晶求婚成功。

  另外,關於婚禮的安排港媒也披露,11月11日當天,這對新人先在霍家大宅登記註冊,隨後再到會展進行舉行婚宴。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