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艾推出婚禮專用的喜氣紅包袋,有別於傳統單薄素面的紅包袋,而是印刷精美、婚禮專用的精緻紅包袋。簡單時尚設計的紅包袋,讓收禮人感受到您的重視。

 

直式紅包袋

囍上梅梢燙金禮金袋 (6入)

有別於一般素面紅包袋,囍上梅梢禮金袋封面為經典燙金中式設計圖騰。典雅高貴的設計,當作訂婚紅包袋、結婚禮金袋,必讓收禮人感受到新人的重視與誠摯的感謝。

紅包袋,紅包,結婚紅包,結婚紅包袋,禮金袋,可艾婚禮小物,kute,直式紅包袋,紅包袋 紅包袋,紅包,結婚紅包,結婚紅包袋,禮金袋,可艾婚禮小物,kute,直式紅包袋,紅包袋

圓滿祥喜禮金袋】(6入)

經典中式囍字圖騰凸顯紅包袋的喜氣感,象徵結婚喜事必能幸福圓滿、白頭偕老。

紅包袋,紅包,結婚紅包,結婚紅包袋,禮金袋,可艾婚禮小物,kute,直式紅包袋

花漾古典燙金 長型袖扣禮金袋】(10入)

中國古典花漾,時尚蝴蝶袖扣,創意燙金囍字,高檔精緻的燙金壓紋,有別於傳統單薄素面的紅包袋,包給當天幫忙的工作人員,時尚外型讓收禮人感受到您的重視。

紅包袋,紅包,結婚紅包,結婚紅包袋,禮金袋,可艾婚禮小物,kute,直式紅包袋

紅包袋,紅包,結婚紅包,結婚紅包袋,禮金袋,可艾婚禮小物,kute,直式紅包袋 紅包袋,紅包,結婚紅包,結婚紅包袋,禮金袋,可艾婚禮小物,kute,直式紅包袋

 結婚紅包布袋 - 錦綢緞面 直式流蘇】(1入)

印刷精美的圖騰底紋,封套上還有立體雙囍字卡和中國結做點綴。這款精緻隆重的紅包袋款式,非常適用於聘禮中的聘金紅包袋。

紅包袋,紅包,結婚紅包,結婚紅包袋,禮金袋,可艾婚禮小物,kute,直式紅包袋,紅包布袋,聘金紅包袋

 

橫式紅包袋

結婚紅包袋 - 富貴雙囍禮金袋】(6入)

經典中式囍字圖騰凸顯紅包袋的喜氣感,而半圓弧型的封口設計,象徵結婚喜事必能幸福圓滿。

 紅包袋,紅包,結婚紅包,結婚紅包袋,禮金袋,可艾婚禮小物,kute,橫式紅包袋

高貴典雅禮金袋】(10入)

高貴典雅的燙金壓紋紅包袋,結合中西式時尚袖扣的獨特設計,讓收禮人感受到您的重視。

紅包袋,紅包,結婚紅包,結婚紅包袋,禮金袋,可艾婚禮小物,kute,橫式紅包袋 高貴典雅禮金袋10入

結婚紅包袋 - DIY袖扣禮金袋】(10入)

精美的燙金壓紋搭配中國風袖扣的獨特設計款紅包袋。

紅包袋,紅包,結婚紅包,結婚紅包袋,禮金袋,可艾婚禮小物,kute,橫式紅包袋

結婚紅包袋 - DIY時尚袖扣禮金袋】(10入)

精緻高檔的燙金壓紋結合中西式時尚袖扣的獨特設計款紅包袋。

紅包袋,紅包,結婚紅包,結婚紅包袋,禮金袋,可艾婚禮小物,kute,橫式紅包袋

紅包袋,紅包,結婚紅包,結婚紅包袋,禮金袋,可艾婚禮小物,kute,橫式紅包袋 紅包袋,紅包,結婚紅包,結婚紅包袋,禮金袋,可艾婚禮小物,kute,橫式紅包袋

 結婚紅包布袋 - 錦綢緞面 橫式流蘇】(1入)

高貴典雅的綢緞面料布袋,非常適用於聘禮中的聘金紅包袋,是一款有特色、有面子、值得珍藏的紅包袋。

紅包袋,紅包布袋,紅包,結婚紅包,禮金袋,聘金紅包袋,可艾婚禮小物,kute,橫式紅包袋 紅包袋,紅包布袋,紅包,結婚紅包,禮金袋,聘金紅包袋,可艾婚禮小物,kute

 

 

一般婚禮紅包行情建議:

訂婚男方應準備之紅包禮

★相見禮

 新郎下車時給予開門之人的紅包,一般為新娘的兄弟或幼輩。一般為200~600元。

★壓茶甌

 新郎為親戚準備紅包,並於新娘奉茶完畢時放置在茶杯中給新娘。男方親友通常為6或10人以上,每個人通常是1000~2000元以上,新郎和父母的紅包金額應多於親戚,總金額必需是雙數,這樣象徵吉利。

★舅仔禮

 新郎贈給準新娘未婚的弟、妹,已婚者免送,紅包通常是 600~1200 元。

★端臉盆禮

 贈給端臉盆者,600~800 元。 

★牽新娘禮

 送給引導準新娘奉茶之福祿雙全之婦人。1000~3000 元。 

★點燭禮

 送給舅舅點燭祭祖之禮金。 

★挽面禮

 即新娘於結婚時之彩妝費用。 

★酒席禮

 俗稱「壓桌禮」,禮金多寡應視女方準備酒席費用而定。若是女方只是單純的宴請雙方至親好友,男方只要準備主桌和男方親友桌的壓桌禮即可,禮金多寡就視酒席金額再加一些即可。 

★媒人禮

 酬謝媒人之禮金,男方應比女方之媒人禮稍多。可視媒人與人新人的交情而定,一般是2000~3000元;若真的是在交往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可以包個3000~6000元。 

★謝禮

感謝工作人員之禮金。一般大約是600~1200元。 

★姊妹桌禮

 結婚當天姊妹桌紅包。 

★廚師禮

 給餐廳廚師。一般大約是600元。 

★端菜禮

 給服務主桌或敬酒之餐廳人員。一般大約是600元。 

  

訂婚女方應準備之紅包禮 

貢官禮

 給男方納彩之壓箱先生,紅包行情大約600~800元。 

扛伕禮

 男方扛聘禮先生,紅包行情大約600~1200元。 

車伕禮

 送給載訂婚禮品者,紅包行情大約是600~1200元。 

媒人禮

禮數若干。可視媒人與人新人的交情而定,一般是2000~3000元;若真的是在交往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可以包個3000~6000元。 

謝禮

感謝招待人員之禮金。一般大約是600~1200元。 

賞面禮

女方給準公公的禮金,可省略。

 

想知道參加婚禮的紅包行情?紅包要包多少?紅包該怎麼包?

讓可艾婚禮知識告訴你!>> 婚宴紅包禮金好講究,三分鐘告訴你怎麼包不失禮

紅包袋怎麼寫>> 婚禮喜宴的結婚祝賀詞、吉祥話、四句聯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歡迎到可艾官網:http://www.kute.com.tw/

更多 婚禮相關創意分享&國內外婚禮資訊 歡迎加入可艾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