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艾婚禮在facebook的可艾婚禮小物喜帖專家粉絲團上,再次推薦由可艾原創設計的森永牛奶糖,沒想到造成熱烈迴響呢!

而小編發現我們可艾部落格裡,竟不曾好好介紹過這個由可艾設計團隊用心設計開發的婚禮小物呢! (反省中...)

只曾經在某一篇主題婚禮介紹中 [主題婚禮_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幸福] 稍稍提到一下下 >_<"

所以現在就來好好介紹可艾原創的客製化婚禮小物 - 森永牛奶糖吧!

可艾原創 森永牛奶糖

為何一直強調"可艾原創"呢?

因為這的確是在2011年由可艾設計團隊所發想、辛苦開發設計的創意結婚禮品作品!

懷舊的古早味、品質保證的百年品牌、令人懷念的滋味,再由可艾重新編排外包裝,成為充滿童趣的可愛婚禮小物~

而可艾身為婚禮業界的設計指標,果不其然再次遭到抄襲仿冒...

可艾的設計團隊除了感到無奈,心中真的是非常氣憤,不過也覺得驕傲。(真是複雜的心情呀~)

只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原創設計,了解尊重設計者無價的智慧財產權。

 

牢騷發完,該來介紹產品了^^

乍看之下,外包裝是不是和原本的森永牛奶糖一模一樣呢~

這就是設計的巧思了! 仔細看,婚禮元素都在包裝上面的文字喔!

幸福牛奶糖,雙雙對對、萬年富貴,sweet wedding candy...

可艾原創 森永牛奶糖

 

而且這個喜糖設計也是客製化婚禮小物喔~

森永牛奶糖側面的保存期限變成幸福製造日,也就是您的婚期。

條碼下的數字變成 LOVE YOU FOREVER的文字。

建議售價也變成無價,象徵您無價的愛情、還有這獨一無二的無價婚禮小物~

可艾原創 森永牛奶糖

 

森永牛奶糖背面更是獨特!

送給賓客吃甜甜的喜糖糖果,成分除了糖,還有新人的幸福甜蜜和喜悅。

而這份帶給親友甜蜜的喜悅,幸福製造商就是新郎和新娘啦~

包裝背面2/3的版面是新人的婚紗照,完整呈現您的幸福畫面。

可艾原創 森永牛奶糖

 

正版森永牛奶糖,確認客人訂單後,可艾才會去進貨,絕非大量訂購囤貨,給您的是最新鮮的品質!

最簡單的婚禮小物diy,只要將可艾設計印製的包裝紙、沿著四個面貼折(不用拆除塑膠套),最後用口紅膠或雙面膠黏固定即可。

如果新人真的忙的不可開交,沒有時間diy包裝,可艾也有提供貼心的代包服務,讓您輕鬆省時的擁有獨特的婚禮小物~

可艾原創 森永牛奶糖

由可艾原創設計開發的客製化幸福謹製濃情蜜意牛奶糖,是不是真的是富有巧思、又特別可愛的婚禮小物呢!

濃郁甜蜜的滋味,讓賓客分享您的甜蜜! 精心設計專屬於您的個人化喜糖包裝,將您的婚紗照片製成獨一無二的婚禮小物和送客喜糖!

讓您的結婚喜糖不只是喜糖,而是在您的主題婚禮中,迎賓、探房、送客小禮、二次進場、婚禮活動抽獎贈禮,最具獨特風格又甜蜜的婚禮小物。

趕快來訂購一定會讓賓客感到驚喜的森永牛奶糖吧~ http://www.kute.com.tw/shop3/product_info.php?id=498&sid=62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歡迎到可艾官網 www.kute.com.tw

 

可艾原創 森永牛奶糖 客製化喜糖訂購須知

1. 此客製化喜糖最低起訂量為100份,大於100份以50份為一個單位。

2. 所使用喜糖為台灣森永製菓之小盒原味牛奶糖,敬請安心食用。

3. 此客製化喜糖需先付清全額款項,個人化商品恕不提供貨到付款服務!

4. 訂購並付款完成後請提供 [1.婚紗照原始檔1張] [2.婚期] [3.中/英文名字] 寄到service@kute.com.tw 

5. 喜糖包裝的設計排版約2~3個工作天,初版校稿後限修改一次,確認定稿後的製作天數約7~10個工作天。

6. 此客製化喜糖為DIY商品,商品材料將分開包裝但同時送達,自行黏貼組裝簡易方便。如需可艾代工包裝,須酌收代包費$3/份。

7. 如遇特殊狀況(ex:不可抗力之因素延遲運送等...)無法於指定時間到貨時,客服人員將主動與您連絡,更改配送時間。

印刷成品顏色均會有10%左右的色差,此屬正常範圍。檔案呈現的顏色會因個人的電腦螢幕品牌和型號而有所差異,請勿以電腦螢幕的顏色為實品的依據!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