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周年 主題婚禮

 

羅根將他們的結婚戒指裝在一個精巧的小盒子裏,以模倣經典遊戲《超級瑪麗》開局的形式呈現給了布魯克。

中新網12月18日電據外媒報道,布魯克 費爾南德斯日前度過了一個永生難忘的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在沒有告知她的情況下,她的丈夫為她補辦了當年因為缺錢而未辦成的主題婚禮。

羅根 費爾南德斯和他的妻子相識于高中時代,于2003年結婚,但當時他們沒有足夠的錢辦一個夢想中的盛大婚禮儀式。

自此之後,在每年的紀念日,羅根都會做特別的準備來慶祝。而對于他們的十周年紀念,羅根更是下定決定要給布魯克最大的驚喜,補辦她一直想要的隆重婚禮。

他私下通知了布魯克所有的親人和朋友,甚至以幫助他的妹妹準備婚禮為借口,讓布魯克試穿了婚紗。

當布魯克步入她以為的“妹妹的婚禮”的時候,一場以他們兩人共同愛好的超級英雄和科幻影視為主題的婚禮就此展開。

他們的結婚蛋糕共有4層,分別代表《超人》、《螢火蟲》、《星球大戰》和《神秘博士》這4部他們最愛的電視劇。

他們的結婚戒指則被裝在一個精巧的小盒子裏,附有“做我的玩家二?”的紙條,而兩枚結婚戒指則分別標注“玩家一已準備好”和“玩家二請按開始”,模倣經典遊戲《超級瑪麗》。

伴郎們在西裝內穿上了超級英雄的服裝,而他們以超人的真名命名的兒子,則穿上了超人的鬥篷,當起了花童。

羅根說,在婚禮的幾天之後,每次談到這場驚喜,他的妻子還是會忍不住流下喜悅的淚水。結婚十周年 主題婚禮

結婚蛋糕共有4層,分別代表《超人》、《螢火蟲》、《星球大戰》和《神秘博士》這4部他們最愛的電視劇。

結婚十周年 主題婚禮

 

伴郎們在西裝內穿上了超級英雄的服裝。

 

結婚十周年 主題婚禮

羅根和布魯克以超人的真名命名的兒子,穿上了超人的鬥篷當起了花童。

結婚十周年 主題婚禮

當布魯克步入她以為的“妹妹的婚禮”時,才發現真相。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12/18/c_125878407.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題婚禮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