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婚紗照陶喆(右)與未婚妻Penny到菲律賓小島拍婚紗。偉大提供

陶喆與未婚妻江佩蓉(Penny)本月31日將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行婚宴,今婚紗曝光,小倆口選擇知名VERA WANG婚紗,陶喆日前邀請20多位親友,包括準岳父、岳母赴菲律賓小島家族旅遊,8月2日七夕情人節在當地正式向Penny求婚,當天陶媽帶著過世陶爸(陶大偉)照片,象徵全家團圓,並讓陶爸見證他的喜事。
 
當天主題為白色派對,當陶喆下跪拿著鑽戒向Penny求婚,全場都感動落淚,尤其陶媽非常喜愛Penny,更是激動緊握著小倆口的手不放。這場小型婚趴,雙方親友入住六星級阿曼酒店,約200萬元旅費全由陶喆買單,但2人還未登記結婚。

陶喆選在今天父親節公開婚紗照,並送夏姿喜餅至女方家,也是給準岳父88節禮物,他並發送親友喜帖,寫著:「相識相知800多個日子,牽手走訪20餘個城市,編織出無數個甜蜜回憶。我們決定將這份美好延續,相許相守一生,共譜人生美麗樂章。」

陶喆喜餅陶喆選擇夏姿喜餅禮盒。偉大提供

 

陶喆喜帖陶喆今發送喜帖、喜餅。偉大提供

原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808/448345/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