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關島受西班牙影響達3百多年,全島有75%的人口信奉天主教,因此四處可見教堂的蹤跡。不過現在教堂的角色,已不再只是信徒禮拜的聖地,它已成為許多新人最愛舉辦婚禮的地方,理由是肅穆莊嚴,又沒有繁文褥節的儀式與禁忌,最重要的是婚禮之後,還可順道度蜜月,何樂而不為!

海島婚禮最夢幻 關島水晶教堂

能夠在美麗的關島許諾終身,是許多新人的夢想。(圖片來源/guam.stripes)

位於杜夢灣北側岬角的水晶教堂 Cystal Chapel,建於2004年,屬於關島目前較新的教堂,聳立在臨海高台,可以一覽杜夢灣全景,是關島教堂中天井最高,聖潔之道最長且容納人數最多的夢幻教堂。沿著筆直延伸而去的聖潔之路,伴隨著絢麗的陽光照,藍天和碧海呈270度展現在眼前,在新人互許愛的誓言後,和賓客們一起共享這一刻的幸福時光。

海島婚禮最夢幻 關島水晶教堂

半月型的杜夢海灣,是遊客弄潮的最佳場所(圖片提供/墨刻編輯部)

關島婚禮教堂的發展已具相當規模,除了日航飯店的水晶教堂以外,幾乎島上大型的五星級酒店,都至少有一間以上的附屬教堂。值得一提的是,這些教堂均是出自名建築師之手,不論是奢華的、極簡的,抑或是夢幻型的教堂幾乎都有,新人可以根據自己喜愛的風格,自行選擇合適的教堂。

一般的教堂婚禮,歷時1.5小時,新人搭乘加長型的禮車抵達教堂,先在神父的見證下交換戒指,然後點上浪漫的蠟燭與在結婚證書用印,最後,在現場來賓與管風琴的祝福樂音下,結束這場溫馨的婚禮。

海島婚禮最夢幻 關島水晶教堂

水晶教堂位於日航飯店內,是目前關島天井最高且能夠容納最多人的婚禮教堂。(圖片來源/guam.stripes)
【Info】
Crystal Chapel水晶教堂
地址:245 Gun Beach Road(Nikko Hotel日航酒店內)



詳全文 我們結婚吧!海島婚禮最夢幻 關島水晶教堂 -旅遊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22/13395546.html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