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人拍007風格短片邀親朋好友赴宴 美國新人拍007風格短片邀親朋好友赴宴 美國新人拍007風格短片邀親朋好友赴宴 美國新人拍007風格短片邀親朋好友赴宴 美國新人拍007風格短片邀親朋好友赴宴 美國新人拍007風格短片邀親朋好友赴宴

據秘魯《21世紀報》報導,日前,美國一對準新郎新娘用一段效仿007電影的炫酷短片,給親朋好友發喜帖,視頻在YouTube網站上爆紅。

這個名為《行動:預留時間》的視頻以一段文字展開:“兩周前,一些犯罪分子搶了一個婚禮的重要檔,一隊訓練有素的成員將會把文件找回”。 

之後的視頻顯示,穿著新郎服和新娘服的這對新人從大海中走出來,開始了他們尋找檔的冒險之旅。在經歷了一系列與壞人的鬥智鬥勇後,兩人終於拿回了這份重要文件,並展示了它,那就是一份預約2015年9月26日參加新人婚禮的喜帖。

《21世紀報》引述美國《赫芬頓郵報》的報導指出,這段視頻的拍攝地點在美國三藩市灣,視頻當中的遠景鏡頭是由一個遙控飛行器上的攝像機來完成的,而視頻中的那些“壞人”都是新郎新娘的朋友們。

據悉,這則短片在不到2周的時間內,在YouTube上獲得了70萬次的轉發。不少網友感慨道,“與傳統的發喜帖的方式有別,新郎新娘決定用一則有創意的短片來邀請親朋好友,這個創意真的是太棒了!”

原文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50408/-524-3690156/l/1482228.html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