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 隊長宋米秦上個月登記結婚,8日在寒舍艾美酒店席開20桌辦婚宴。婚禮主題走森林風,以清新的白綠色系花草作擺設,佈置起來非常典雅。

▼宋米秦披絕美白婚紗。

Dream Girls 宋米秦 花草系清新森林風婚禮

宋米秦8日和餐廳老闆陳鎧文結婚,現場甜蜜笑臉藏不住。這次婚紗雖然並非走性感風,但加入很多自己的想法,像是項鍊戴頭上、透視斗篷婚紗看起來也很有氣勢。她也透露,牽著爸爸的手走出來見媒體,門一打開,情緒都上來了,希望等下不要哭啦。」也笑說爸爸沒有催生,大家都只擔心她的健康。

▼宋米秦婚禮內部曝光!花草系清新森林風。

Dream Girls 宋米秦 花草系清新森林風婚禮

Dream Girls 宋米秦 花草系清新森林風婚禮

Dream Girls 宋米秦 花草系清新森林風婚禮

這次台北場伴娘將有李毓芬、王思平、吳怡霈,賓客以男方親友為主,18日將到再飛到韓國首爾舉辦另1場婚宴,首爾場則以宋米秦親友為主。

 

▼宋米秦和老公幸福現身。

Dream Girls 宋米秦 花草系清新森林風婚禮

Dream Girls 宋米秦 花草系清新森林風婚禮

▲宋米秦和老公陳鎧文甜蜜親吻。(圖/記者周宸亘攝)

 

預測李毓芬是Dream Girls裡下一個結婚的成員,宋米秦說:「就是從年紀上看,毓芬小我2歲,雪芙小我5歲,應該是毓芬會比較快。」對象有可能是柯震東?宋米秦斬釘截鐵的說:「不是!」記者追問:「確定?」她也立刻回應:「對!我覺得、也問過,他們沒有在一起。」

 

Dream Girls 宋米秦婚禮 伴娘 李毓芬

▲李毓芬擔任伴娘。(圖/記者周宸亘攝)

 

不過宋米秦說,問過李毓芬和郭雪芙,兩人都不想太快結婚,所以不會接捧花。但稍後李毓芬接受訪問時,卻表示想拿捧花,「當然希望是我呀,也一直在加快腳步(結婚)。」一追問下,才知道不想太快結婚的,是另一名伴娘吳怡霈,看來宋米秦真如自己所說,籌備婚禮實在忙昏頭了,記錯了對象。而郭雪芙被問到想不想拿捧花,反應則是直搖頭,不願太快結婚。

 

Dream Girls 宋米秦婚禮 伴娘 吳怡霈

▲吳怡霈擔任伴娘。

郭雪芙因要趕拍新戲,在晚間八點半才風塵僕僕趕到。她穿著優雅白色高腰褲裝現身,褲管卻有點皺皺的。郭雪芙笑稱自己實在太趕,有點狼狽,也透露包了五位數紅包,是人生參加喜宴以來的最大包。是不是為無法當伴娘致歉?郭雪芙笑認:「之前一直無法給米秦時間,最後跟劇組說,拜託至少讓我到婚宴。」更搞笑假裝哭哭。

Dream Girls 宋米秦婚禮 郭雪芙

▲郭雪芙稍晚才趕到婚宴現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宋米秦當晚連換3套禮服,除了絕美透視白婚紗、粉膚色露背禮服,和最後一套改良式韓服。她為籌備婚禮瘦了2公斤,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幸好有老公在一旁安慰。她自稱是「森林女神」,但也搞笑玩起披風,模仿《冰雪奇緣》的艾莎。她計畫明年懷孕,但今年也不會刻意避孕。16日將在首爾舉辦歸寧宴,6月則前往希臘和法國,度蜜月2周。

Dream Girls 宋米秦婚禮 禮服

▲宋米秦粉膚色露背禮服。

Dream Girls 宋米秦婚禮 韓服

▲宋米秦訂製韓服。

原文網址: 宋米秦點名李毓芬「下一個結婚」 郭雪芙搖頭撇捧花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09/504147.htm#ixzz3a10cwSrv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