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對新人來說當然是做好完整的行前規畫並滿心期待一趟旅程,十多天的旅途中可以享受兩人共處的時光。
正因這趟旅程一生中只有一次,美嬌娘們當然想要在美麗的國度留下倩影,這時拍照技巧差的老公就會遇到這樣的煩惱......

 

這世界基本上可以分成兩種男人:

 

第一種

拍完照對方會誇說「我的honey最棒棒了~」

 

第二種

拍完後對方只會目露兇光,用眼神斥責說:齁!!我的腿哪有那麼短!?到底在拍甚麼東西啊!」

 

幸好,今天無意間逛到有人分享拍照顯腿長的方法,據說只要做到3個步驟,誰都可以看起來170公分up!!


 

Step.1 拍照設備的選擇:廣角鏡有拉長的效果,通常手機就有廣角的功能,但如果用數位單眼的廣角鏡效果當然更好了。


 

Step.2 構圖比例:口訣謹記「腳貼底、頭留空」


▼所謂「腳貼底」就是人物的腳一定要緊貼著照片底邊,但是不能裁掉。以下圖為例,右邊因為腳下面空出來了,人物比起左邊那張足足少了20公分!


 

▼就算是坐著,腳也要貼著底邊,切勿把人物放在照片中央


 

▼至於「頭留空」則是人物頭頂要保留足夠空間,佔畫面30%-70%都行。但如果留太多,人會顯得比較小,留太少則會顯得壓迫,40%-50%之間還是最佳比例。


 

Step.3 腿交叉併攏


▼蕾蕾說,自古以來女生不管有沒有要拍照,併攏腿都比分開的好看


 

▼坐著的照片也是,雙腿併攏越向左下腳或右下腳伸,看起來越長


 

 

 

即將出發蜜月的新郎們都學會了嗎?身為一個不會拍照的男人,出國玩最怕就是太太說:「欸這邊幫我拍一張~」

現在學習到這些技巧,是否多一點信心了呢!?希望新人們都能擁有一次創造甜蜜回憶+照片不掉漆的蜜月旅行囉~!



原文網址: 如何拍照顯腿長,把女友拍成170就靠這3招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9349#ixzz3jRZEYV8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月旅行 拍照技巧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