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我們
直到今年愚人節才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結婚...哈xD 

因為過程中
老婆我一直在找特別點地「結婚書約」
所以老公也就這樣陪著我上了很多結婚論壇潛水好久

說真的
再遇到可艾婚禮小物那強大的設計師之前
老公瘋狂地勸我:「妳乾脆像其他水水們一樣自己DIY算了」
BUT 老婆我真的是很有想法,但做不出來阿噗!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終於遇到了海上的一盞明燈: 可艾婚禮小物

馬上和設計師約時間好好聊聊~ 我想要的感覺~

然後抱著一顆期待的心,等待通知!!

結婚登記前幾天
老公和我瞧見了結婚書約它本人
真的把我的想法完完全全的呈現出來了耶!

當初就覺得「結婚」這件事是完成小時候的夢想
所以書約一定要有那種純真、回到兒時的FU

是的
設計師就在書約封面採用國小作業簿的概念
AND書約的封底則是用小學時代的黑板去做設計..

對! 就是這感覺~
一到門市肯定要立刻馬上拍一下囉
好的~ 放上幾張照片與各位水水們分享我的喜悅!!

可艾婚禮 客製化結婚書約1.jpg

* ~封面是國小作業本的IDEA~ *

可艾婚禮 客製化結婚書約2.jpg

封底則以黑板當底,寫上值日生。
記得小時候寫值日生時.. 上面還會故意畫一把小雨傘.. 好甜蜜哈~^.^~

可艾婚禮 客製化結婚書約3.jpg

Anyway 
超級大感謝可艾婚禮強大的設計師
讓老公和老婆完成了這人生中很重要的事~

現在
我要把這一份喜悅分享給水水們
到可艾婚禮 訂製你們的甜蜜幸福吧 


Hey 
2016 04 01 我們登記結婚了! 

可艾婚禮 客製化結婚書約4.jpg

原文 http://talk.wed168.com.tw/206739.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書約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