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7、2018年有許多明星結婚,除了婚宴佈置、婚紗超夢幻,許多喜帖設計也讓人忍不住想收藏,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這些名人們的喜帖究竟是長什麼樣子吧!

安以軒入場卷喜帖電子喜帖
以婚宴佈置的主題色紅、黑、金為喜帖設計主色,信封材質採用麂皮般觸感的絨布,設計像電影票一樣,需撕票入場,和婚宴的電影主題相互呼應。
安以軒喜帖,喜帖,喜帖設計,設計喜帖,熱門喜帖,名人婚禮,名人喜帖  
圖/安以軒提供

喜歡哆啦A夢的安以軒,特別設計了哆啦A夢主題的電子喜帖,通知親友結婚喜訊。
 
安以軒喜帖,喜帖,喜帖設計,設計喜帖,電子喜帖,名人婚禮,名人喜帖
需要「Kiss」小叮噹才能打開,用2指象徵嘴唇劃開,才能打開喜帖。 圖/安以軒提供

可艾獨家推薦款
用電子喜帖傳遞結婚喜訊,後續再來統計參加喜宴人數,免除發喜帖尷尬,又可將好消息告訴大家,搭配新人婚紗照,讓親友搶先看!
花花喜帖,喜帖,喜帖設計,設計喜帖,電子喜帖,名人婚禮,名人喜帖 
網紅花花也製作了精美的電子喜帖,讓我們一同來看看吧電子喜帖  圖/ijwedding 愛結婚

宋仲基&宋慧喬白色緞帶喜帖
兩人的喜帖以白色調為主,一條純白色的緞帶綁住封面,其中插上花草裝飾,象徵永恆純潔,典雅又唯美。
宋仲基,宋慧喬,宋仲基喜帖,宋慧喬喜帖,喜帖,喜帖設計,設計喜帖,熱門喜帖,名人婚禮,名人喜帖 宋仲基,宋慧喬,宋仲基喜帖,宋慧喬喜帖,喜帖,喜帖設計,設計喜帖,熱門喜帖,名人婚禮,名人喜帖
兩人也以韓、英文寫下「長時間的等待,終於等到對的人。」圖/翻攝自IG & newspim

可艾獨家推薦款
唯美的白色蕾絲雷雕設計,繫上手工緞帶蝴蝶結,是一款氣質非凡的婚卡設計。

韓式喜帖,雷雕喜帖,蕾絲喜帖,白色喜帖,進口喜帖,喜帖,喜帖推薦,可艾婚禮
韓式喜帖 - WM207 歐式雷雕喜帖 圖/可艾婚禮

林宥嘉&丁文琪插畫風書本喜帖
聶永真以「森林ROMANCE」為主題,優美的文字與畫作,整套喜帖就像一部插畫小書,每一頁都在說故事,這種低調簡單的設計,讓人覺得甜蜜又不過份肉麻。
林宥嘉喜帖,喜帖,喜帖設計,設計喜帖,熱門喜帖,名人婚禮,名人喜帖,插畫風喜帖 
新人樣子的童趣插畫配上一句「Then I look at you. And the world’s alright with me.」

林宥嘉喜帖,喜帖,喜帖設計,設計喜帖,熱門喜帖,名人婚禮,名人喜帖,插畫風喜帖

圖/翻攝自Facebook/丁文琪

可艾獨家推薦款
喜歡插畫風的喜帖設計嗎?可艾曾為新人設計一款插畫風厚卡,採用厚達2mm的厚卡,讓喜帖不僅可愛,拿起來也很有份量不顯單薄。
厚卡喜帖,單卡喜帖,明信片喜帖,喜帖設計,設計喜帖,喜帖,可艾婚禮

坤達&柯佳嬿森林風插畫喜帖
同樣插畫風的喜帖,印有「謝先生、謝太太」的字樣,不禁讓人聯想起,2人當初登記結婚時,坤達隨即改口以「謝太太」稱呼愛人,甜蜜玄機閃瞎眾人。空白處有一些綠葉點綴,並繫上綠色麻繩,簡約又充滿文青感。
坤達喜帖,柯佳嬿喜帖,喜帖,喜帖設計,設計喜帖,熱門喜帖,名人婚禮,名人喜帖  

坤達喜帖,柯佳嬿喜帖,喜帖,喜帖設計,設計喜帖,熱門喜帖,名人婚禮,名人喜帖
圖/翻攝自Facebook/柯佳嬿 Alice Ko

劉雨柔雙色印刷入場卷喜帖
喜帖以老公職業拳擊為主題,上面還有票根可玩抽獎遊戲,信封上另有兩個可愛的小拳套做點綴,讓每個收到的賓客驚喜萬分。
劉雨柔喜帖,喜帖,喜帖設計,設計喜帖,熱門喜帖,名人婚禮,名人喜帖

圖/米兔哥娛樂提供

可艾獨家推薦款
喜歡帶有復古風,又不想要千篇一律紅色喜帖的新人可以嘗試看看單色印刷或雙色印刷。像下面這張客製喜帖搭配金棕色印刷及紅色字體,既是喜帖又有派對邀請卡的感覺,搭配上金色信封,質感UP!
喜帖,單卡喜帖,婚紗喜帖,喜帖設計,設計喜帖,喜帖推薦,可艾婚禮

哈利王子&梅根厚卡喜帖
哈利與梅根的喜帖以白色厚紙為基底,黑色字體搭配金色墨水印製的威爾斯親王徽章(Kings of Wales),象徵著哈利王子的爸爸查爾斯王子,其後將紙張磨光打亮,最後在邊緣鑲金稍作點綴,讓喜帖看來簡單卻不失高貴,優雅而不落俗氣。
梅根喜帖,皇室喜帖,喜帖,喜帖設計,設計喜帖,熱門喜帖,名人婚禮,名人喜帖,皇室婚禮

可艾獨家推薦款
簡約的設計搭配不同的燙金、紙質、字體、喜帖厚度,都會有不同的呈現效果。下面這張採用沉靜的藍色厚卡搭配古銅燙金,散發優雅氛圍。
單卡喜帖,厚卡喜帖,明信片喜帖,喜帖,喜帖設計,設計喜帖,喜帖推薦,可艾婚禮

Chiara Ferragni立體喜帖
號稱世界第一的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婚禮比皇室還誇張!名牌訂製婚紗、專機載客、摩天輪樣樣來,而喜帖也特別製做成立體卡片,華麗之外更是獨一無二,絕無僅有。這樣對婚禮的用心,相信每個新娘都很認同!

chiaraferragni喜帖,chiaraferragniweddingcard,喜帖,喜帖設計,設計喜帖,熱門喜帖,名人婚禮,名人喜帖
圖/翻攝自IG/Chiara Ferragni

看完了這麽多明星、名人喜帖設計趨勢,
您是否也開始尋找專屬於自己的喜帖了呢?
歡迎洽詢可艾婚禮,給您不一樣的設計,不一樣的喜帖!
有任何創意喜帖設計想法歡迎諮詢 service@kute.com.tw

2018最新喜帖設計趨勢:2018熱門喜帖設計大彙整!

更多名人喜帖設計:名人婚禮大比拼!10款喜帖最新設計趨勢全面公開!

喜帖訂購原來這麼簡單:【新人必看】喜帖訂購5大重點  

【2018熱門喜帖推薦】挑喜帖,終於不再選擇困難!

更多 結婚相關商品,歡迎至可艾婚禮官網:http://www.kute.com.tw/
更多 婚禮創意,歡迎加入可艾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