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野蠻女友」全智賢,於今日下午6時和韓服設計師李英熙的外孫、設計師李貞宇之子崔俊赫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辦婚禮。去年12月29日韓國的媒體報道兩人以結婚為前提正在熱戀的消息。兩人是同歲的青梅竹馬,男方是在韓國的美籍銀行工作。正式見面是從2年前開始的,透過熟人介紹後才慢慢的越走越近。

 

下午3時,面帶笑容的全智賢一臉準新娘的幸福模樣現身記者招待會。

20120413

20120413 20120413

20120413

全智賢身穿凱特王妃最愛的「Jenny Packham」英國品牌的露肩婚紗亮相記者會。

20120413

笑得好嬌羞的全智賢說明求婚過程,表示有一天老公突然說要帶她去日本玩,結果在當地無預警拿出婚戒,求婚過程超驚喜。

20120413

這次婚禮宴請600名賓客,娛樂圈的明星好友們-車太鉉、張赫、宋仲基、韓藝瑟、金允珍...等藝人都到場祝賀,現場眾星雲集。

20120413

 

全智賢挽著爸爸的手步入婚禮現場。這套婚紗由美國設計師Reem Acra設計的女神式婚紗,價約200萬台幣。

20120413

全智賢此次婚禮拒絕了所有婚紗、化妝、攝影等贊助,和一起工作超過10年的造型師挑選婚紗,親自購買;連新娘妝都由從《我的野蠻女友》就合作認識的化妝師負責。

20120413

婚禮上還換穿由新郎的外婆、也是韓國著名韓服設計師李英熙親自設計的韓服禮服。粉色系的改良式韓服,有著內斂的華麗,非常符合新娘子全智賢的獨特氣質。

20120413

體貼的全智賢也準備蠟燭和謝卡送給現場的媒體記者。所有禮金也將捐給慈善機構。

20120413

20120413

一場完美的婚禮,必定是由新人的親朋好友於當天協助,並由許多工作人員幫忙完成的!

建議美麗的新娘們,可以像體貼的全智賢一樣,準備一個小蠟燭當小禮物贈送給伴郎伴娘、招待、攝影師、錄影師、新娘秘書... 感謝他們的幫忙,也分享妳的喜氣^^

蛋糕蠟燭 (kute可艾)

7-32007071819031996

果凍蠟燭 (kute可艾)

28-1 12-2

也可以配合您的婚禮主題,贈送海洋風的貝殼蠟燭禮盒,或是中國風的牡丹蠟燭 (kute可艾)

LZ016蠟燭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