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7469529-2928809  
準新人可先預約來店品嘗法式下午茶,感受精緻甜點的美好滋味。
記者莊亞築/攝影

巧克力名店Chochoco又有新作,新品牌「Chochoco Wedding」專賣法式喜餅禮盒,以分享為出發點,準新人還可預約到店內體驗整套法式下午茶,有別於傳統喜餅的銷售方式,頗受新人喜愛。

雖然是免費試吃服務,但是Chochoco並不馬虎,使用的器具都是名牌,舒適沙發椅、精緻茶杯、三層點心架,擺放著新人事先勾選、想品嘗的法式點心,讓上門體驗的消費者很有幸福感,「感覺就像在高級餐廳喝貴婦下午茶。」

Chochoco企劃林宸宇指出,開店4年多來,常有主顧客要求要製作喜餅禮盒,也因客戶需求開發出常溫法式點心,禮盒設計、婚禮卡片、緞帶選擇也全部客製化,傳承店家的經典設計風格,卻也照顧到客戶需求。

他說,喜餅是女方送給親友分享,既然要送給姊妹淘,也應該要是自己喜歡吃的,因此有了喜餅就等於「姊妹淘下午茶」的概念,大方讓準新人試吃,且沒有購買壓力,因為「結婚是件美事,不要強迫推銷。」業者表示,推出的每款點心,都是全公司上下都很喜愛的,相信來品嘗的人也能感受到他們製作的用心,歡迎準新人預約品嘗,電洽04-23129222。



全文網址: 賣喜餅禮盒 像喝貴婦下午茶 | 美食饗宴 | 消費流行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5/7469529.shtml#ixzz2AxfeWAXY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