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HK Valerie Leung | 09.11.2012

昔日的跳水皇后郭晶晶,現已擠身名媛之列,在滿佈鮮花的霍家大宅,舉行童話式婚禮,與前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的孫兒霍啓剛,共諧連理,結束八年愛情長跑。

霍啓剛郭晶晶婚禮

(圖片來源﹕TUNGSTAR)

近日,31歲的郭晶晶與33歲的霍啓剛正式完婚。披上白色露背婚紗的郭晶晶,極具名媛風範,綴上閃石和碎花的公主式大裙擺婚紗,配薄紗綴花卉刺繡頭紗,還有濃淡得宜的妝容、簡潔俐落的All-back髮髻、白色珍珠耳環及項鍊,顯得清麗脫俗,大方高貴。

至於伴娘們亦打扮得優雅亮麗,粉橙色的單肩絲綢A-line伴娘裙,色調和諧一致,像當中的跳水名將吳敏霞,穿起伴娘禮服後,薄施脂粉,氣質溫婉得體。

舉行婚禮的霍家大宅主要以大量鮮花布置,由清晨開始,工作人員便將一車又一車的鮮花運往大宅,把大宅布置成童話式城堡,並在賓客的椅子繫上花球作裝飾,為準備婚禮忙個不停,直至正式開始前的最後一分鐘。

一對新人於正午舉行儀式,花童花女隨結婚進行曲進場,接著身披白紗的郭晶晶出場,臉帶含蓄微笑,在賓客的掌聲與歡呼聲下,與丈夫宣誓並交換婚戒,然後情深一吻,整個儀式為時約四十五分鍾。

 

霍啓剛郭晶晶婚禮

(圖片來源﹕TUNGSTAR)

伴娘們亦打扮得優雅亮麗,粉橙色的單肩絲綢A-line伴娘裙,色調和諧一致。

 

霍啓剛郭晶晶婚禮

(圖片來源﹕TUNGSTAR)

舉行婚禮的霍家大宅主要以大量鮮花布置,就連那五層的白色結婚蛋糕,都是以花卉作主題。

 

霍啓剛郭晶晶婚禮

(圖片來源﹕TUNGSTAR)

一對新人於正午十二時舉行儀式,花童花女隨結婚進行曲進場,接著多位兄弟姊妹逐一步入會場,最後身披白紗的郭晶晶在父親的帶領下進場,一對新人宣誓並交換婚戒。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