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獨一無二的婚禮

環遊世界婚禮

結婚的日子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甚至有一些真人秀節目也會圍繞這個主題記錄人們結婚前忙碌的樣子。而對於英國夫婦Lisa Gant和Alex Pelling來說,他們在一遍又一遍的享受結婚的日子。這對夫妻變賣了全部資產後一起環遊世界,而且還要在他們所遊覽的每個國家舉辦一場婚禮。他們最初的目標是舉辦30場婚禮,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在不同的國家舉辦了20多場婚禮。這對夫妻稱:“我們旅行的目的是為了探索發現其他不同文化慶祝婚禮的方式”。這個長途旅行開始於2011年7月,並將會在2014年7月結束。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他們婚禮的照片,感受那些甜蜜的瞬間!

 

 

全球最獨一無二的婚禮

最飄渺新奇的太空婚禮

全球第一對結婚結到外太空的夫婦誕生了!零壓力零重力的“翻雲覆雨”讓新娘戲稱:“真是多虧了外太空婚禮,因為無論我怎麼吃,我的體重始終是零。”新娘Erin Finnegan與新郎Noah Fulmor在外太空中交換了婚姻的誓言,這神聖而又非比尋常的一刻還有親友在一旁見證,實在是意義無窮!幸運的兩人從美國的福羅裏達起飛,並由宇航員Richard Garriott作為證婚人。可千萬別把證婚人當配角!他可是歷史上赫赫有名的第六位登陸太空的獨立宇航員呢!在他的見證下,新人Erin Finnegan與Noah Fulmor在距離奧蘭多萬丈高的雲層中正式結為夫妻,絕對堪稱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

 

 

全球最獨一無二的婚禮

冒險主題婚禮

當地時間2012年2月13日,泰國Prachinburi省,情人節前一天,23歲的William Timhede和39歲的Napatsawan Timhede在冒險主題的婚禮上盪鞦千。

 

 

全球最獨一無二的婚禮

裸體婚禮

這可能是世界上最為奇特的婚禮,新郎和新娘都是赤裸著身體說“我願意”。新娘Kelly Clinton 很想和自己的男友結婚,但是他們沒有那麼多錢,於是他們決定拋棄傳統的婚禮儀式,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

 

 

全球最獨一無二的婚禮

冰雪旅館婚禮

2009年1月9日,瑞典Jukkasjaervi,一對夫婦在冰晶酒店的小禮堂舉辦婚禮。每年冬季約有150對夫婦在這裡舉辦特別的婚禮,冰晶酒店將在春天消融。

 

 

全球最獨一無二的婚禮

海底婚禮

當地時間2012年2月11日,菲律賓馬尼拉,馬尼拉海洋公園在情人節前夕推出海底婚禮,吸引情侶遊客前來參觀。圖為潛水員扮成扮成海神波塞冬的樣子,親吻美人魚。

 

 

全球最獨一無二的婚禮

“噴氣”婚禮

當地時間2012年8月23日,美國加州Newport海灘,25歲的Grant Engler和26歲的Amanda Volf成為世界第一對舉行“噴氣婚禮”的新人,他們背著水動力“噴氣”裝置,“飛躍”進入婚禮現場,更讓人覺得別出心裁的是新娘雖然頭戴白紗,但是卻穿著白色的短褲,而新郎則是穿著黑色的潛水服。此次婚禮是由ZOZI公司所贊助的,該公司為新人提供了用噴氣裝置完成婚禮的機會。

 

 

全球最獨一無二的婚禮

裸體婚禮

9對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新人在牙買加尼格瑞爾海灘(Negril)的一度假村舉辦了盛大的裸體婚禮,當天新人們全身涂著厚厚的防曬霜,新娘手捧淡紫色的花束遮擋在胸前,沿著白色沙灘緩緩走到她們的裸體伴侶面前,深情款款地說了那句“我願意”。

 

 

全球最獨一無二的婚禮

恐怖驚悚僵屍婚禮

當地時間2011年10月22日,加拿大多倫多,Thea Munster和Adam Invader舉行僵屍婚禮。

 

 

全球最獨一無二的婚禮

骷髏主題婚禮

當地時間2011年10月29日,英國一對新人穿著骷髏裝舉行婚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主題婚禮 創意婚禮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