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紫色是許多女性最喜愛的顏色之一,也是熱門的婚禮顏色選擇。
 
而在優雅的紫色系中,加上高貴的金色來點綴,所組合而成的婚禮主題色系,將呈現出華麗美妙的意境

紫色+金色婚禮

新娘捧花、新郎與男儐相的胸花... 選擇宛如紅酒的紫紅色系,搭配金黃色的小花,是不是更亮眼呢~

深紫色鄉村風婚禮

浪漫的紫色新娘捧花~

purple wedding

婚宴會場吊掛深淺不一的圓燈籠,微微透出金色的燈光。

pink-n-purple-wedding-idea

紫紅色的婚卡,封面燙金文字、新郎新娘貼布、四角打凸圖騰,充滿創意的精緻手工婚卡。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101.htm

可艾喜帖設計

浪漫深紫色,配上超細緻的雷射雕刻,是款獨特又精緻的抽卡式婚卡。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830.htm

可艾進口雷雕喜帖

紫色的鑽石刮刮樂,在婚宴中製造熱鬧氣氛的刮刮樂婚禮活動,是與賓客一起同樂的最新流行婚禮小遊戲。

http://www.kute.com.tw/Item_id1246.htm

鑽石刮刮樂 可艾婚禮遊戲 婚禮小物

更多 喜帖設計&婚禮小物 歡迎到可艾官網 www.kute.com.tw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