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丹結婚

(佛羅裏達州29日綜合電)美國職籃NBA傳奇「空中飛人」、現年50歲的麥克佐丹,于當地時間週末梅開二度,在數千名親朋好友的祝福下,與35歲的古巴名模伊薇特-普利托步入婚姻殿堂,完成了人生第二次婚禮。

兩人在聖公會教堂舉行婚禮,將近300名賓客出席,包括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前NBA球星尤因、皮蓬、名導演史派克-李和拉夏德等人。

結婚儀式結束後,新人在佛羅裏達的棕櫚灘宴客,這個豪華的私人高球俱樂部是由高球傳奇尼克勞斯設計。

據悉,這個俱樂部距離佐丹價值1240萬美元的豪宅僅數百公尺之遙,整個婚禮現場佔地超過3700平方公尺,要知道著名的麥迪遜廣場花園(紐約尼克主場),也隻不過自稱有1800平方公尺。

婚禮非常奢華,其中,爲了安置音響設備,佐丹還租了4輛卡車,而且慶祝活動亦包括在夜間施放煙火;但具體花費並沒有透露。

佐丹和伊薇特交往5年,于2011年12月訂婚;這是「飛人」的第2次婚姻,他在2006年與結婚了17年的妻子胡安妮離婚,兩人還育有3個孩子。佐丹目前也是夏洛特山貓隊的老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佐丹婚禮 喬丹婚禮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