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看好國內婚宴市場商機,今年9月將推出「麗晶新嫁娘學院」,提供在飯店內舉行婚禮的新娘報名相關課程;並且因為近期婚宴訂桌狀況頗佳,晶華對今年餐飲市場成長具信心。

晶華為擴大婚宴商機,今年除宣布與婚紗業者蘇菲雅、台北花苑等業者策略合作,今年9月也將推出「麗晶新嫁娘學院」此課程包括珠寶鑑賞、新娘造型設計、肌膚護理芳療、生活美學、美食烹飪、家務訓練,甚至也有年節禮儀藝術等,為國內五星級飯店首創。

晶華行銷公關部副總張筠表示,2011年推出「麗晶婚禮卡」後,招募3,000多張卡友,帶動麗晶精品的消費買氣,今年9月再推出「麗晶新嫁娘學院」,預期將能帶動婚宴訂桌及麗晶精品業績同步成長,鞏固主顧客的消費忠誠度。

晶華此次推出的「麗晶新嫁娘學院」,烹飪課程請出晶華主廚傳授,新娘造型設計由蘇菲雅婚紗操刀,至於年節禮儀藝術則請出義美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歐瑞雲親自指點。



全文網址: 麗晶新嫁娘學院9月推出 業界首創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033056.shtml?ch=rss_BREAKINGNEWS6#ixzz2ZISLYTgc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