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泰國婚禮現場

網易娛樂7月31日報道 據臺灣媒體消息,38歲的林志穎(Jimmy)和28歲陳若儀(Kelly)前日在泰國普吉島舉行結合西式和泰式的海島婚禮,4歲兒子小小志(Kimi)和林志穎哥哥及曹格的女兒擔任花童。今天(31日),林志穎自行在微博曬出婚禮現場照,照片中,他與新娘在海邊深情擁吻、騎馬奔馳,十分溫馨浪漫。據悉,兒子小Kimi當天擔任花童時十分活潑,不禁調皮玩兒起了媽媽的頭紗,還興奮地滿場跑。另外,林志穎和老婆還被親友現場起哄生二胎,而兩位新人都笑著點頭答應。

林志穎夫婦只邀請了50位至親好友到場,婚禮花費約300萬新臺幣。林志穎事前也發表簡短結婚聲明:“感謝各位朋友對我的關心,我與心愛的妻子陳若儀及Kimi一家三口今天在50位親友的見證下完成婚禮,感謝大家的祝福。”

陳若儀和林志穎交往5年,2009年生下小小志,才登記結婚有了“林太”名份,並終于在前天補辦婚禮。林志穎為讓婚事低調順利進行煞費苦心,地點保密到家,但他飛往普吉島的消息已在網上曝光,連在飛機上睡覺模樣也被拍下,而工作人員也在網上分享婚禮現場照片。

林志穎在婚禮前才公布在馬爾代夫拍攝的婚紗照,兒子小小志以往常出現在他微博,但這回因已經上學,基于安全考量堅不曝光。他和陳若儀的婚紗照模擬電影《泰坦尼克號》,站在船頭做出招牌動作,濃情密意。林志穎承諾要給老婆一個不一樣的婚紗照,所以費盡千辛萬苦找到一艘古船,而且事先完全不露口風,為的就是給她驚喜。

拍攝當天,林志穎和攝影師串通,騙她只在碼頭拍攝,拍到一半,船緩緩駛到他們面前放下甲板,林志穎手捧玫瑰對老婆說:“來吧,讓我們一起駛向幸福的海洋,我要給你最特別的婚紗照。”兩人共舞、擁吻,有如在演偶像劇。還加碼在海邊騎馬扮王子。林志穎透露,別看婚紗照看起來浪漫,其實船在海浪上搖晃,擺姿勢很辛苦,而且因為在海上拍必須租兩艘船,非常耗費時間和體力,他對愛妻很不好意思,不忘感謝她長年無怨無悔的包容和配合。

原文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photo/2013-08/01/c_125099902.htm

林志穎泰國婚禮現場

林志穎泰國婚禮現場

林志穎泰國婚禮現場

林志穎泰國婚禮現場

林志穎泰國婚禮現場

林志穎泰國婚禮現場

林志穎泰國婚禮現場

林志穎泰國婚禮現場

 

林志穎泰國婚禮現場

林志穎泰國婚禮現場林志穎婚禮在位在普吉島一間遠離市中心的度假村。

 

林志穎泰國婚禮現場兩人小檔案

林志穎泰國婚禮現場林志穎妻子陳若儀婚紗照。

 

林志穎婚禮攜岳父跳泳池 小小志跳騎馬舞助興

據臺灣媒體報道,林志穎(Jimmy)和愛妻陳若儀(Kelly)前天在普吉島補辦浪漫婚禮,多年不見光的愛情終于修成正果。多數粉絲祝福,卻有酸民嘲諷陳若儀“長得不怎麼樣的三線女模,憑什麼弄到百億帥哥”、“連林心如一根手指頭都比不上”。林志穎昨難掩氣憤心疼,但也無奈:“就算林志玲來當我老婆,一樣會被罵得很慘,我只是做我人生該做的事。”他為老婆正名補辦婚禮,不但開心跳泳池,兒子小小志更跳騎馬舞助興。

林志穎舉辦婚禮前,已再三澄清“是我去追她,不是她倒追我”,但陳若儀仍不斷被拿來跟他舊愛林心如相比,不少粉絲也難以接受偶像已婚事實。林志穎說:“當我另一半真的很辛苦,不能手牽手約會,也不能一塊逛街,看個電影,也只能先幫我去買電影票。”他承認對她始終有很大愧疚,而她每次遭流言攻擊,也會難過流淚,但他認為現在大部分的粉絲都已看到她的付出,開始接受她。

到底被陳若儀哪點吸引?林志穎說:“她個性很純真,出道沒多久就跟我在一起,見識沒那麼多,思想也很單純。”兩人都浪漫成性,所以林志穎從婚紗到婚禮都搞了很多瘋狂點子,前天的婚禮現場,新郎並未站著等新娘,而是沿著海灘狂奔入場,騎馬漫步沙灘那段,他原本打算跟伴郎們騎水上摩托車在海上玩花式飚車,但擔心有人落水作罷。而婚禮後煙火結束,他更率著所有人包括岳父全都跳進飯店泳池。

陳若儀婚紗由C.H.Wedding讚助,賈永婕透露她共訂做3套婚紗,第1套希臘女神風是馬爾代夫婚紗照使用,第2套是她喜歡的復古蕾絲風格,禮服素雅,頭紗達3公尺,第3套則是淺粉紅色的短版小禮服,秀她長達107公分的美腿。新人搶眼,兒子小小志也出盡風頭,擔任花童的他有大將之風,當牧師宣讀誓詞時,他調皮玩起媽媽的頭紗,也跟著大家一塊跳PSY的騎馬舞。

原本允諾擔任伴郎的羅志祥、林俊傑和鐘漢良全未到場,曹格則與女兒獻唱英文歌。阿妹、羅志祥、任賢齊、林俊傑錄VCR祝賀,阿妹和任賢齊都希望林志穎生更多小小志,延續血統。

原文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photo/2013-08/01/c_125101248.htm

林志穎婚禮現場 林志穎婚禮現場 林志穎婚禮現場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