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3日17:03

【林奕雯/綜合報導】34歲韓國「性感歌姬」李孝利升格人妻3天,今在官網po婚紗照與粉絲分享,有李孝利穿深V白紗、緊牽音樂人老公李尚順手曬恩愛的甜蜜照,也有兩人邊騎腳踏車邊扮鬼臉的搞笑照,小倆口互動甜蜜,獲粉絲誇讚:「看起來好幸福,新婚愉快!」
 
她也透露月中將赴歐洲度蜜月,因李尚順曾在荷蘭阿姆斯特丹音樂學院留學,兩人計劃當背包客甜蜜遊歐洲1個月,出國前則在自建的濟州島別墅享受兩人世界。

李孝利婚紗照李孝利(右)穿低胸婚紗拍照,身穿淺藍色西裝的李尚順則緊牽她的手。翻攝網路

李孝利婚紗照李孝利(前)穿著婚紗扮鬼臉,與老公李尚順飆騎腳踏車。翻攝網路

引用

 

李孝利公開結婚照!

  2013/09/04

李孝利公開結婚照

李孝利1日在濟州島與李尚順完婚,重視歌迷的她選擇在官方 Fan Cafe 公開結婚照!

李孝利3日在 Fan Cafe 上傳幾張婚禮當天的照片,照片中的李孝利穿著設計簡單的婚紗,對著鏡頭做出俏皮的表情,而李尚順則在宣誓時可愛地對前方微笑,崇尚簡單自然的兩人看起來非常享受這個特別的一天呢!

李孝利公開結婚照

另外幾張照片則是在濟州島別墅內拍攝,背景十分有家居感,李孝利的愛犬們也一同入鏡,不管是穿著婚紗坐在床上的李孝利,或是與李尚順牽手一起合照,李孝利的笑容看起來就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也讓人感染到她的喜悅。

李孝利也寫了一段文字要給歌迷:

大家應該很好奇婚禮有沒有好好地進行,所以上來跟大家打聲招呼。
因為婚禮是非公開的形式,很多人覺得很可惜,也有許多記者來到婚禮場外,真的很抱歉。
因為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只想以平凡女兒及媳婦身分,和家人與好友一起度過,希望大家能夠理解我。
婚禮全部都親自準備,雖然我們和朋友們前面辛苦了幾天,但也讓它成為一個別具意義又開心的一天。

再次祝福幸福的新娘李孝利新婚快樂!

來源:Nate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