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人在電車內舉行婚禮因經常在此約會(圖)日本一對新人在電車內舉行別樣婚禮

      據日本《朝日新聞》10月14日報道,14日是日本的“鐵道日”,一對新人在東京JR山手線列車內舉行了一場別樣婚禮。

  JR日本鐵道公司稱,這是為了紀念山手線淡綠色列車運營50週年而特別推出的一項紀念活動。公司從57對報名的新婚夫婦中選出了鈴木宣彥(27歲)和土屋清華(28歲)這一對新人,據悉二人經常在山手線新橋站的6號車廂前碰面約會。

  參加儀式的146位親友分別乘坐在5節車廂裏。新人在充滿回憶的6號車廂內起誓說:“希望彼此珍惜此生,相濡以沫。”他們一路收到了親友、沿線工作人員和乘客的滿滿祝福。新郎鈴木在接受採訪時說:“非常感謝大家,我們會珍惜緣分,好好過日子。”

  新郎父親說:“能夠擁有一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婚禮,兩個孩子太幸福了。希望他們的生活像山手線(山手線呈環形)一樣美滿幸福,希望在淡綠色列車運營滿100週年時,他們也能夠牽手慶祝金婚。”

原文網址:http://big5.chinanews.com:89/gj/2013/10-15/5383297.shtml

010c

 

010b_min

010e

010d_min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