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日,資深玉女楊采妮出嫁了!向來低調的楊采妮,在婚紗選擇上也是將優雅放在首位。

於是備受明星喜愛的Romona Keveza婚紗獲得楊采妮的青睞,簡潔卻不失高貴就是Romona Keveza的魅力所在,而其經久不衰的優雅風格在婚紗界也有著傳奇色彩。

楊采妮與邱韶智浪漫婚照曝光

資深玉女出嫁 新郎浪漫宣言甜蜜滿分

2013年11月2日,新加坡,楊采妮與終於結束19年的坎坷情路,幸福地步入婚姻殿堂。好姐妹許茹芸擔任伴娘,而梁詠琪和李心潔則擔任司儀,分別負責中英文翻譯。梁詠琪透露,她聽說喜訊時曾喜極而泣:“看著你們經歷過歲月的洗禮依然不離不棄,選擇牽著對方的手,勇敢奔向未來,擁抱這份天註定的姻緣。”現場,新郎還大方親吻新娘的面頰,發出愛的宣言:“她對我來說是一名天使。”楊采妮開心地難掩甜蜜。

楊采妮簡約款魚尾婚紗突顯優雅氣質

好友操刀婚紗照 優雅婚紗惹人注目

新人還在酒店露臺拍攝了一組婚紗照,由楊采妮好友、攝影師夏永康親自操刀拍攝。楊采妮身穿一襲魚尾裙擺婚紗,簡約大方,盡顯優雅氣質。而這婚紗正是來自明星們備受青睞的品牌Romona Keveza。

楊采妮婚紗來自以優雅著稱的Romona Keveza

伴娘許茹芸的禮服也來自Romona Keveza

揭秘優雅傳奇品牌Romona Keveza

Romona Keveza曾在2003至2005年連續三年榮獲享譽國際傑出經典婚紗設計師大獎。經典的款式、高貴典雅的皇室氣息,讓每一款婚紗都恒久經典,永不過時,在婚紗界成為充滿著傳奇色彩的品牌。Romona Keveza讓每一個女孩都如公主般透出典雅氣質。

Romona Keveza和其子系列Legends by Romona Keveza每年都會推出婚紗及禮服系列,因此它已不僅是很多明星指定的婚紗品牌(侯佩岑也曾在大婚時穿著Romona Keveza婚紗),在時尚圈和演藝界各大紅毯上也能看到它的身影。

第68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頒獎禮紅毯。Jennifer Love Hewitt月白色亮緞蘭花裙來自,鑽石腰飾更顯華貴。

Jennifer Love Hewitt著Romona Keveza出席金球獎

 

第65界艾美獎頒獎禮紅毯。Carrie Preston著Romona Keveza淡粉色魚尾禮服亮相,修長拖尾打造黃金比例好身材。

Carrie Preston簡潔大魚尾突顯氣質

 

安吉麗娜-茱莉出席自己執導的電影《血與蜜之地》首映式,身著Romona Keveza單肩禮服,盡顯女神范兒。

茱莉著Romona Keveza出席自己執導的電影首映式

 

就在最新一季的美劇《識骨尋蹤》(Bones)中,一場婚禮浪漫上演,而劇中新娘所穿的婚紗也正是來自於Romona Keveza 2013秋冬系列。

 最新一季《識骨尋蹤》婚禮情節中新娘所穿也是Romona Keveza婚紗

 

Romona Keveza 2013秋冬婚紗



詳全文 揭秘楊采妮婚紗 Romona Keveza優雅傳奇導語:11月2日,資深玉女楊采妮出嫁了!向來低調的楊采妮,在婚紗選擇上 ...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82516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