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郭彥均婚宴

▲陳瑋珊(左)認為郭彥均比劉德華、郭富城帥。

郭彥均和老婆陳瑋珊愛情長跑10年,一路以來女方相伴在旁低調護愛,中間雖然郭彥均緋聞纏身,但兩人長時間交往累積強烈信任感,陳瑋珊沒懷疑過老公。小倆口笑稱私下生活簡單,甜蜜表示10年來未因工作吵架也沒冷戰,郭彥均說:「我們很把握相處的每分每秒。」

雙胞胎兄弟檔2MORO哥哥郭彥均昨天(15日)舉行婚宴,與「牽手」29歲嬌妻陳瑋珊首次公開露面,自費300萬元台幣席開45桌,三對伴郎伴娘包含小鐘、郭鑫、林占逵與小優、林可彤、卓文萱,現場賓客眾星雲集,圈內好友如NONO、王彩樺、吳宗憲、馮媛甄等人均現身祝福,弟弟郭彥甫則和未婚妻露面祝賀。

郭彥均、陳瑋珊透過伴郎林占逵介紹認識相戀,他出道後女友在背後默默陪伴,郭彥均表示老婆很保護他,「逛大賣場我想牽手,她會拒絕,還會叫我走前面保持距離。」他自嘲個人生活無聊,欣賞老婆個性簡單,陳瑋珊則誇老公很乖,不會上夜店。

藝人郭彥均婚宴

▲小鐘(右起)、林可彤、郭鑫、卓文萱、小優與林占逵擔任伴郎伴娘。

兩個簡單的人愛上後走過十個年頭,今年他在家準備燭光晚餐求婚,6月登記結婚。只是郭彥均平時工作忙碌,問到如何維持感情?郭彥均說出國會用視訊和老婆聯絡,也會主動報備行蹤,隨後自爆老婆總誇他比金城武、劉德華帥,陳瑋珊點頭笑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郭彥均致詞感謝 情緒激動數度落淚

由於郭彥均工作多是外景主持為主,小倆口本就聚少離多,他露出燦笑大爆愛妻的料,表示結婚後有晚意外發現老婆在旁邊看著自己入睡,詢問她原因,她說:「因為一睜開眼你又要出門了,很捨不得。」郭彥均曾和小甜甜、藍心湄傳出緋聞,對此陳瑋珊表示一直都很相信老公,「他有報備,且心湄姐是很好的前輩。」

昨陳瑋珊第一套選擇合身典雅蕾絲手工白紗,C奶好身材讓人驚豔,第二套換上裸膚色立體花晚禮服,郭彥均獻唱《我只在乎你》給老婆,他上台致詞時向親朋好友道謝,隨後情緒激動落淚,拭淚多達十次,老婆陳瑋珊在旁笑著安慰他。好友小鐘擔任表演嘉賓,演唱《跟定你》、《Dancing Good Good》兩首歌曲。

500萬元宴星賓客 地點:台北彭園會館 桌數:45桌,每桌3萬元,包含場佈、婚顧與其他費用共300萬元 婚紗:林莉婚紗,3套共150萬元(贊助) 喜餅:伊莎貝爾御倉屋喜餅150盒(贊助) 婚禮小物:膠原蛋白飲(贊助)

原文網址 http://tw.omg.yahoo.com/news/%E9%83%AD%E5%BD%A5%E5%9D%87%E8%AB%87%E6%84%9B%E5%8D%81%E5%B9%B4%E7%95%B6%E4%BA%BA%E5%A4%AB-%E5%AC%8C%E5%A6%BB%E8%AA%87%E5%B8%A5%E6%A8%A3%E5%8B%9D%E9%87%91%E5%9F%8E%E6%AD%A6-160000157.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彥均婚禮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