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新娘狂減66公斤    

   英國一名25歲女子麥克蓮(Valerie McLean)去年結婚時,看到結婚蛋糕上,比照他和新郎所做出的人偶,驚覺自己太過臃腫,便發誓要減重,他竟在一年半內成功減下了66公斤。

英國新娘狂減66公斤   英國新娘狂減66公斤

 麥克蓮表示,以前從不覺得體重有越來越失控的趨勢,直到看見那小小胖胖的結婚人偶,又發現穿不下原本訂製的婚紗,連看婚紗照都令他感到有羞恥感,受到雙重打擊後,他決定加入減重俱樂部,透過飲食和運動,狂減66公斤。

英國新娘狂減66公斤

 麥克蓮瘦身成功後,因體重差距太大,朋友還認不出他。麥克蓮不僅成功減重,還自立門戶,開始經營減重班,他表示,我非常了解人們在流行服飾店裡買不到自己尺寸的感覺,我的任務就是要幫助他們減掉那些不健康的體重。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931186&type=%E7%94%9F%E6%B4%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