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晟敏9月才被爆與演員金思垠(金思恩)熱戀中,10月就宣布「遇到對的人」將在12月舉行婚禮,閃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南韓媒體13日曝光結婚喜帖,他與未婚妻甜蜜地靠在一起,封面寫著「未來會帶著幸福美滿的心情生活,希望大家可以來婚禮祝福我們。」看起來十分幸福的模樣,讓人羨慕。

▼Super Junior晟敏結婚喜帖曝光。(圖/翻攝自韓網)

Super Junior晟敏結婚喜帖

不同於一般華麗的封面,晟敏的喜帖以白色為主題,他穿著學生校服靦腆地笑著,未婚妻則是綁著兩邊俏麗的辮子,兩人坐在長板凳上親密地緊靠在一起,幸福的模樣讓人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喜悅。而喜帖曝光後,立刻引起粉絲留言道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晟敏10月宣布婚訊時,曾遭網友集體抗議退出Super Junior,他為此承受了極大的精神壓力,13日喜帖曝光後,粉絲看見他幸福的模樣,紛紛道上祝福。此外,婚禮將於12月13日晚間6點(台灣時間7點)在首爾舉行。

▼晟敏9月被爆與演員金思垠熱戀中。(圖/翻攝自日網)

Super Junior晟敏結婚喜帖

原文網址: Super Junior晟敏結婚喜帖曝光啦!靦腆靠著嬌妻好幸福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13/425668.htm#ixzz3J1goqQcO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