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最動人的時刻想必就是新人訴說婚禮誓詞的那一刻;而婚禮誓詞之所以動人,並不是因為誓詞本身,而是誓詞背後的動人故事。在這麼多明星CP中,他們的婚禮誓詞最動人!

 

高圓圓&趙又廷

“國民女神”高圓圓在婚禮上所說的“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這樣的婚禮誓詞雖然簡短卻顯文藝!而且我們相信現代男女很多都像高圓圓般,在遇到真愛之前都是情路坎坷的。“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確實能引起共鳴呢。

最感人的婚禮誓詞

 

鄭秀文&許志安

 

分分合合24年,如今的鄭秀文終於承認已與許志安結婚。而早前就有傳言兩人在巴厘島低調結婚,並傳出許志安的婚禮誓詞:“我們終於走到這一步,中間經過彎彎曲曲的路,最後都可以順利到達,將來這條路或者有沙石、荊棘,但不用怕,怎樣都有我在這陪著你,我愛以前(那個)你認為有好多缺點的你,我愛現在體貼的你,以後的你我都很愛!”

最感人的婚禮誓詞

 

張智霖&袁詠儀

 

當初結婚時沒有求婚沒有婚紗照沒有宴席更是沒有婚禮誓詞,只是在美國的一個小教堂中,在神父的見證下完成一個簡單的婚禮儀式。時隔1​​4年,張智霖終於在《一路上有你》中還了袁詠儀一個求婚。求婚現場,張智霖沒有說太多華麗的詞藻,但是簡單的一句:“我會好好保護我們的家庭”卻足以顯示出作為一個丈夫一個爸爸的那種承擔。

最感人的婚禮誓詞


詳全文 最感人的婚禮誓詞,不只是“終於等到你!”導語:婚禮最動人的時刻想必就是新人訴說婚禮誓詞的那一刻;而婚禮誓詞之所 ...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17468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