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網友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整理適合婚禮歌曲的韓語歌,分享給喜歡韓流的新人朋友們~

 

============以下為轉貼==========================================

 

韓劇婚禮音樂歌曲>>

婚禮進場音樂:

1.張根碩 Jang Keun Suk-Beautiful Day(韓劇-漂亮男人)

2.尹美萊-Touch Love (韓劇-主君的太陽)

3.來自星星的你(별에서 온 그대)

二次進場音樂:

1.[Thaisub] A Pink – Good Morning Baby

2.朴正炫- 用心愛你.浪漫淒美(韓劇-繼承者們)

 謝客音樂:

1.Esna — 咬著下唇 (韓劇-繼承者們)

 

*婚禮歌曲推薦歌單:

1.少女時代 – Baby Maybe (中字)
發行日:2013/01/01,今年第一發就是少女時代囉~強勢回歸後最愛的就是這首歌曲了!
歌曲在說女孩陷入愛情後的感覺,曲風輕快,感覺適合想營造歡樂氣氛的迎賓或是送客時段呢~

2.SunBee (선비) – You & I Together (中字)
發行日:2013/01/09,韓劇『閉嘴家族OST』,曲風和聲音都滿舒服的,感覺可以當用餐音樂。

3.SunBee (선비) – I think I love U so  (中字)
發行日:2012/12,同樣也是韓劇『閉嘴家族OST』,這首歌的曲風比上一首更多了一些甜蜜的感覺,
整體聽起來也是相當舒服,會一直忍不住跟著唱"I think I love U so  I think I love U Baby I love my boy"

4.Andy (앤디) – You & Me(中字) 
發行日:2013/01/21,這首歌曲風滿溫柔也很好聽,一開頭就nothing is better than you baby…..啦~呵呵。

5.Speed- I Do I Do(英字) 
發行日:2013/01/15,第一次聽就喜歡上這首歌,歌聲溫柔歌曲甜蜜輕快,有幸福的fu!
目前只找到英文翻譯詞,但還是可以看看囉!

7.李俊昊-走向你的路(Feat.玉澤演)(中字)
發行日:2013/01/23,韓劇『7級公務員OST』,沒想到才剛推出歌曲,就有了中文歌詞,超有效率的啦!
俊昊的聲音相當溫柔,標準的情歌啊~~

8.Eric Nam (에릭남) – Love Song (無中字)
發行日:2013/01/23,在【偉大的誕生 2】出身的新人發行的第一張迷你專輯,馬上被這首歌吸引住,
雖然目前還找不到中文翻譯歌詞,但那溫柔的嗓音加上吉他及和聲,溫暖我心啊~
整個歌圍繞在"i love u"的氛圍裡,決定先列入清單,如果發現不適合再跟大家說
(因為不能把握歌曲是否完全合適婚禮,請新人們斟酌囉~)

9.尹施允-想和你交往(사귀고 싶어(中字)
發行日:2013/02/12,韓劇『鄰家花美男』第五波ost,全曲主要以吉他伴奏,聽起來有些輕快輕鬆的感覺,是首告白歌曲。

10.Kwon Sul Il & Park Yong In – 사랑오후 (Love PM) (無中字)
發行日:2013/02/25,韓劇『Ad Genius Lee Tae Baek OST』,歌曲聽起來相當舒服,
歌曲主要像是在說陷入愛情後的美好感覺,想參考中文翻譯歌詞請點我

11.金瑟琪-因為你而醒來 feat.高京表(너 땜에 잠이 깨) (中字)
發行日:2013/02/26,韓劇『鄰家花美男』ost special,這部韓劇剛剛完結篇而已唷~這首歌超可愛的!

12.Kim Tae Woo- Oppa(無中字)
發行日:2013/02/20,這首歌個人覺得很舒服也滿甜蜜的感覺,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中文歌詞,
但因為自己實在太喜歡,所以還是決定先分享,大家也是自己斟酌一下看適不適合自己囉~^^

13.Infinite- Man in love (中字) -new
發行日:2013/03/21,mv一整個青春洋溢,歌詞主要在說男生陷入愛情之後的反應和感覺~滿可愛的!

14.K.Will (케이윌) – Marry Me (無中字) -new
發行日:2013/04/04
,最新出爐熱騰騰歌曲,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翻譯成中文,但我決定先大膽的放上來,
因為我覺得這首歌還滿好聽的,呵呵!
(因為還不知道完整的中譯詞意,請各位新人自行斟酌囉~)

15.케이윌(K.will)_Love Blossom (無中字) -new
發行日:2013/04/04,聽起來相當舒服的歌曲,中文歌詞請點我參考。

============以上為轉貼==========================================

2013年12月補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文婚禮歌曲 婚禮音樂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