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冰島,除了飽覽冰川極致美景之外,也可以在冰洞中舉行婚禮喔!

冰島新景點 小教堂可用作婚禮聚會世界最大人造冰川隧道。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6月1日將由冰島兩家旅行公司推出「深入冰川」(Into The Glacier )旅行專案,帶領遊客穿越約800公尺長的世界最大人造冰川隧道,該隧道位於歐洲第二大冰川朗格冰原(Langjokull)內部。   

在專業的旅行嚮導的帶領下,遊客將深入冰川腹地,隨著冰川深度的不斷變化,冰川的顏色由白色漸變成藍色,溫度也隨之不斷下降。這兩家旅行公司甚至將其中一個冰洞建造一個藍色小教堂,在LED燈的裝飾下,這個神奇的小教堂可用作婚禮聚會等的場所,帶給遊客超奇特的視覺享受。   

除了享受深入冰川的驚險刺激之外,遊客在來到冰洞的路上還可以飽覽冰島西部的冰川極致美景。站在海平面1451米的高處,連綿的冰川景象蔚為壯觀。   

不過該旅行項目價格不菲,2至3小時的遊覽花費從87英鎊起(約台幣4260元),獨家導覽行程則需1306英鎊(約談必64000元)。旅行公司同時提醒遊客,深入冰川並非在公園散步,所以必須注重加強保暖等各種安全措施。

冰島新景點 小教堂可用作婚禮聚會小教堂可用作婚禮聚會等的場所。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冰島新景點 小教堂可用作婚禮聚會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原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515/610567/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