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eg

一對戀人從相識、相戀,到成為夫妻相惜、相伴,每一步都是人生課題。時光荏苒,人們常生出物是人非的感慨;而下面6對夫妻「重演當年」的合照,卻演繹了「歷久彌堅」。一道走過的歲月,多年後回首就像瞬間;就算容貌不似從前,真心卻恆在。

這對年輕夫妻三歲時就遇見彼此,數年後竟如童話般地步入婚姻

2.jpg

左圖是中學舞會上的合照,20年後兩人穿著相似的服裝再度合影。丈夫覺得她妻子一點都沒變,他調侃附註:「我妻子是吸血鬼!」

3.jpg

這對1975年結婚的夫婦,在40周年紀念日這天重演當年的照片。對比照中,媽媽穿著同一件結婚禮服,爸爸穿的還是媽媽親手做的那件西裝。

4.jpg

這對夫妻結婚45年後,被他們的小孩說服再拍同樣的婚紗照做紀念。

5.jpg

這對老夫婦1953年結婚,在60周年結婚紀念日這天拍下同樣的畫面。

6.jpg

伊莉莎白二世和菲利普親王從1947年11月20日結婚至今,將滿70年——皇室的「鑽石」婚代表。

7.jpg

原文出處 http://www.epochtimes.com/b5/17/8/18/n9542209.htm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